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罗斯正式锁定MVP 媒体预测玫瑰未来7天拿奖

2011年05月01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罗斯正式锁定MVP 媒体预测玫瑰未来7天拿奖

罗斯极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二或者周四拿得这一奖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公牛队球员CJ沃特森微博爆料德里克-罗斯已经获得MVP,《芝加哥论坛报》对此进行了报道。罗斯对此表示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但是他承认沃特森神通广大,可能所说的是实情。《论坛报》基于此预测称,罗斯极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二或者周四拿得这一奖项。

“祝贺德里克-罗斯夺得MVP,他本赛季的表现不可思议。现在就剩锡伯(杜)去争取最佳主教练了。”CJ沃特森在自己的微博中说。ESPN就这个传言采访了罗斯本人,他表示自己还没有接到官方的正式通知,但是因为沃特森认识很多大人物,所以相信自己队友的话有一定可信度。

根据以往NBA(微博)官方颁布MVP的惯例,他们将在五月的第一周颁发这个奖项,而且会在获奖球员所在球队的主场颁发。如此一来的话,罗斯极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二或者周四公牛队主场比赛的时候获得MVP。斯特恩到时也会亲临现场,为罗斯颁发这个奖项。公牛队在第一轮淘汰步行者,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是老鹰

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罗斯获得MVP,但是这似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MVP的评选主要是由媒体人评选产生,而在之前媒体的各种评选当中,无论是ESPN还是各地方媒体,他们都认为罗斯将获得MVP。勒布朗-詹姆斯在这个背景下,也不得不承认罗斯是MVP的最佳人选。

罗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5分7.7助攻4.1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4.5%,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33.2%,率领公牛取得62胜20负战绩。罗斯在本赛季之前三分一塌糊涂,但是他去年夏天通过刻苦训练,最终成功提高自己的三分。他季后赛场均得到27.6分4.6篮板6.2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7.1%,但是场均获得12次罚球。

罗斯获得MVP虽说已是铁板钉钉,但是还是有些微的悬念。在ESPN内部就有数据狂人约翰-霍林格和马克-斯特恩的分歧,前者认为如果从数据方面分析,德怀特-霍华德最有资格获得MVP,而罗斯甚至无法进入MVP候选前5位。虽然霍林格的说法遭到很多反对,但是其实也代表一种呼声。(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