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兄弟情深 脑溢血弟弟现场观战最感人

2011年05月01日0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姆普兄弟情深 脑溢血弟弟现场观战最感人

天才少年握拳庆祝胜利[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每当转播特鲁姆普的比赛时,他的亲友团所在的包厢就会频频进入镜头。在包厢里面坐着一位面庞削瘦的大男孩,他只是静静的看着特鲁姆普的比赛,脸上似乎没有任何表情。但他却给予了特鲁姆普最大的动力,他就是特鲁姆普患有脑溢血的弟弟杰克-特鲁姆普。

杰克曾经也是一位天才型的斯诺克选手,2006年就获得了全英U-16锦标赛的冠军。但是,也就在那一年杰克被诊断出患有脑溢血。顽强的他最终活了下来,但是却再也不能从事他所喜爱的斯诺克运动了。

如果杰克没有患病的话,兄弟俩人或许会同时出现在斯诺克职业赛场上,这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五年前,我弟弟得了病,病得很严重,差点就去世了。幸运的是,他现在快痊愈了。”特鲁姆普说。

本届世锦赛即将落下帷幕,在这长达半个月的时间内,杰克一直在关注着哥哥的比赛,这让特鲁姆普十分感动和难忘。“因为我并没有和他说过太多的话,所以过去这两周能够一直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难得,太让我难忘了。”

有了弟弟的陪伴,特鲁姆普在比赛中也拥有了超强的动力。“他已经长大了,现在18岁,他一直在成长,我似乎很难回忆起他长大的过程。”特鲁姆普说,“当他来这里陪我时已经是个魁梧的小伙子了。世锦赛开始前几天他就在陪着我,跟我一起战斗,感觉太棒了。”

今年是特鲁姆普第二次参加世锦赛正赛,而且这一次他是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冲进了决赛。不管决赛结果如何,特鲁姆普已经证明了自己。(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