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佳得乐街战到底 > 正文

赛场玫瑰——杭州经贸学院女子人气王

2011年04月30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场玫瑰——杭州经贸学院女子人气王

杭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票会,报名时,现场来了三名女同学的组合,看上去自信满满,“我们要报名”,哟,活动开始后第一支全女子组成球队,活动一开始,三人顺次绕桩上蓝,动作潇洒,一气呵成,果然是有备而来。

主持人问道,“你们很有水平哦”,其中一个女孩子回答道:“为了参加这次佳得乐活动,我们三人这两天还一直练习配合了,就是想到现场给大家一个惊喜,呵呵,看样子,今天还不错“,快乐的回答感染了四周的同学们,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凭借出色的表现,她们还以领先第二名球队30多票的成绩,获得了当场的人气王,看,拿到奖品(一箱佳得乐饮料)她们笑的多开心啊。

她们是来自经贸学院Y队的余星星,黄晓君,记小炜,祝她们获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专题:

2011年佳得乐“街战到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