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佳得乐街战到底 > 正文

佳得乐街战到底,杭州赛区本周火爆启动!

2011年04月30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佳得乐街战到底,杭州赛区本周火爆启动!

2011年4月17日至4月22日,佳得乐街战到底杭州赛区火热启动。相对于往届的佳得乐篮球争霸赛,本年度的街头篮球赛更草根,更娱乐,更好玩,更好看!

1 球技斗秀拉票会,你敢来,我不惧

不是每支报名队伍都有参赛的机会,机会是靠实力和人气争取来的!杭州赛区佳得乐街战到底活动为每支报名队伍提供了街球炫技的平台,就是好玩更好看的佳得乐街球大战拉票会!

在拉票会的平台上,每支队伍都有足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队名、队呼,并通过花式绕桩、街球动作模仿、自由秀等环节秀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吸引校内的粉丝前来投票。现场人气票数第一名的球队还有佳得乐品牌送出的丰厚奖品哦!

2 佳得乐卡通娃娃,赛场上的好朋友

每场佳得乐活动,都有我们可爱的佳得乐卡通娃娃的身影,他活泼、可爱的形象无所不在,他时而为现场精彩的球技欢呼,时而与队员们玩乐,时而挪动笨拙的步伐摆Pose,时而也要秀秀球技……他每到之处,都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很喜欢他,很快就和他交上了朋友,每场活动结束,大家都要抢着跟他合影。

3 广厦篮球,我三分,你罚球,战出精彩

杭州赛区佳得乐街球大战活动,不仅是同学们实现自己街球梦想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职业篮球深入交流的平台。活动中,广厦篮球与同学们同台竞技,他们投三分球,同学们站在罚球线投球挑战,还有精彩的扣篮表演,专业更好看!

相关专题:

2011年佳得乐“街战到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