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2011沃特晃过天空 > 正文

沃特2011来华球员简介:Taurian Fontenette

2011年04月30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特2011来华球员简介:Taurian Fontenette

姓名

Taurian Fontenette

国籍

美国

年龄

30

简介:Mr.720是2010年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S.K.Y.来华球员之一。他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在比赛中做出720度旋转扣篮的篮球运动员(其外号“Mr.720”也是这样得来的)。在美国Youtube视频网站上,他的视频点击量已经突破百万,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百万粉丝,是街头篮球殿堂级扣将。

作为S.K.Y.的头牌扣将,Mr.720的每场比赛都能吸引众多球迷前来观战,因为球迷都希望能够在自己亲身经历的比赛中,再次看见Mr.720做出720度的扣篮,今年再次来华参加比赛的Mr.720是否能够满足观众们的心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2011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