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灰熊力擒马刺造黑八 4-2队史首次晋级

2011年04月30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马刺客场以91-99不敌灰熊,以2-4的总比分黯然出局。而灰熊也成为继掘金尼克斯勇士后,第四支上演黑八奇迹的球队。同时这也是灰熊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赢下系列赛。

马刺开场就挨到一记闷棍,尽管帕克率先两罚全中,吉诺比利又成功的让灰熊主控康利连续犯规被换下场,然而主队却是气势如虹,托尼-阿伦反身上篮得手后,灰熊以14-2遥遥领先。邓肯此后好不容易歪歪扭扭命中,萨姆-杨与兰多夫便又连得4分。好在首节战罢前尼尔与希尔连续中投命中,同时斯普利特的补篮得手,帮助马刺将比分追到16-24。

次节马刺继续追分,邦纳三分投中后,客队已经把比分追到23-26。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兰多夫两罚全中后萨姆-杨底线投中远射,兰多夫又通过底线强攻得手,灰熊已经把比分追到39-29。好在马刺依然表现顽强,邓肯先是勾手命中,之后又给麦克戴斯送出妙传,邦纳正面三打板投中后,客队又把比分追近到40-43。半场战罢双方的差距并不明显,凭借瓦斯奎兹两罚一中,灰熊仅以46-43领先。

易地再战凭借吉诺比利的三分,马刺与对手战成了48平。此后如同第二节那般,两队又展开拉锯战,邓肯两罚全中后希尔底线跳投得手,马刺仍只落后对手1分。此后客队连续遭遇到几个争议哨,尤其是邓肯强攻被巴蒂尔封盖,石佛明显被打到了手上,裁判却未予理会。尽管马刺凭借帕克的炙热手感续命,然而三节结束前亚瑟连续完成空中接力,梅奥又造犯规两罚一中,已经把比分变成70-63。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吉诺比利中场附近投中超级三分,把三节的比分定格在66-70。

末节灰熊气势如虹,相反马刺连连犯规,其中邦纳将托尼-阿伦推出场外还让对手显得非常愤怒,并由此煽动起了现场球迷的情绪。但不料灰熊的进攻却出了状况,吉诺比利先是高难度上篮得手,随后中投命中,麦克戴斯接帕克助攻再命中一球,马刺以80-79反超。灰熊很快稳住局势,兰多夫单打麦克戴斯勾手命中,康利又在侧翼中投得手,比赛结束前3分30秒时还是兰多夫,在难度极大的情况下后仰跳投命中,85-80。关键时刻兰多夫如同神祗一般,他造麦克戴斯犯规后两罚全中,又在比赛结束前1分55秒时底线跳投命中,89-82,主队就此终结了一切悬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