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丁俊晖丧失优势 特鲁姆普反击扭转颓势

2011年04月30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三阶段打响,第二阶段9比7领先的丁俊晖一度被特鲁姆普反超12比11反超,稳住阵脚的丁俊晖在第24局清台取胜,双方以12平进入决胜阶段。赛后,外媒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特鲁姆普展示顽强意志

世锦赛官方网站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特鲁姆普在比分即将被拉开的时候及时复苏,他顽强的将比分追成平分,继续保留着冲击世锦赛冠军的希望。由于第二阶段以7比9落后,第三阶段一开始输掉一局,连输六局的特鲁姆普看起来无法找到之前绝佳的状态了,关键时刻21岁的英国天才还是显示了自己的顽强,在之后的六局比赛中拿下五局,一度以12比11反超比分,不过丁俊晖再取得单杆87分后,两人战成12-平。多特曾经怀疑年轻的特鲁姆普只有冲劲而没有足够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特鲁姆普这次的表现也是对前辈的一个回应。

欧洲体育:特鲁姆普反击扭转颓势追平丁俊晖

丁俊晖在中国无疑是最受欢迎的选手,不过比赛在谢菲尔德,就不一样了,支持特鲁姆普的观众同样很多。在第二阶段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以9比7领先,在晚上的比赛中,丁俊晖又率先拿下一局取得10比7领先,此时他已经连胜六局,形势向着特鲁姆布不利的局势发展。随后英格兰天才找到手感开始发动反击连胜两局追至9比10,在丁俊晖再度拿下一局后,特鲁姆普打出两杆破百将比分反超,而在第24局丁俊晖取得了胜利,双方战成12平,从胶着的局面看,两人很可能在最后九局比赛才能分出胜负。

BBC:特鲁姆普停止落后 丁俊晖丧失优势

BBC在特鲁姆普与丁俊晖第三阶段比赛结束后这样点评道:特鲁姆普在连输六局后,逐渐又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裁判米凯拉几乎漏掉了丁俊晖的一个犯规,这阶段比赛结束后,双方都各赢下12局,丁俊晖之前的比分优势也消失了,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两人将在最后一阶段一决胜负。(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