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威廉姆斯两度单杆破百 9-7领先希金斯

2011年04月30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1点30分,201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与“巫师”希金斯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经过3小时的PK,虽然八局较量中威廉姆斯两度轰出单杆破百,但是希金斯最后阶段的连扳两局,双方各胜四局,局分差距依旧是两局,威廉姆斯9-7暂时领先希金斯。

巫师希金斯和丁俊晖的情形有些相似,都是刚刚经历了上一轮和强敌的大战,希金斯显然还没有从和火箭的对决中走出来,反倒是休息时间更长的威廉姆斯继续自己出色的状态。局分上希金斯此前3-5落后,虽然同为四大天王选手,但希金斯在最近几年表现还是明显胜过威廉姆斯,经过了休整之后,希金斯有望在中盘将比分迎头赶上,两名天王选手之间的争夺,或许将让比赛进入最后几局方能分出胜负。

第九局比赛,希金斯继续陷入到威廉姆斯的节奏中,金左手通过调整逐渐找到状态,经过两杆得分积累,以68-0赢得本局,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3。第十局比赛,希金斯率先拼球上手,得到22分后没有太好机会只能选择防守。此后双方在防守战中多次上手,威廉姆斯一杆沉底防守力量过大,母球走位出现失误,被希金斯抓住机会轰出单杆84分,以102-0还以一个零封,将局分扳成4-6。

第十一局比赛,威廉姆斯单杆轰出115分后再次零封希金斯,局分7-4领先。第十二局比赛,威廉姆斯上手轰出单杆62分,随后希金斯上手单杆拿到42分,却在击打最后一刻红球时撞袋口而出。希金斯再度上手得到17分后选择防守,最终希金斯一杆中远台打进蓝球,随后打粉球中袋,以70-62拿下,将局分扳成5-7。

第十三局比赛,威廉姆斯轰出单杆103分零封对手,局分8-5领先希金斯。第十四局比赛,希金斯尝试拼长台进攻未果留下机会,威廉姆斯笑纳大礼取得58-0领先时已经超分,希金斯放弃做斯诺克机会,威廉姆斯9-5领先。

第十五局比赛,威廉姆斯再度拼远台进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5分。关键时刻,希金斯依靠耐心以65-62拿下,将局分扳成6-9。第十六局比赛,希金斯上手拿到42分,但架杆红球不中留下机会,威廉姆斯拿到20分后转入防守。随后希金斯防守中觅得机会,凭借运气球以58-20再扳一局,第二阶段比分锁定在7-9,希金斯暂时落后。两人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0日下午5点展开。(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