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中超领跑引副省长微博互动 大晒喜悦心情

2011年04月29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中超领跑引副省长微博互动 大晒喜悦心情

郑继伟(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中超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结果以2-1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就在绿城球迷为自己球队的胜利而欢欣鼓舞时,此时此刻,一位特殊的球迷也通过腾讯微博为绿城加油,为球队的胜利而欢呼。这个叫“郑继伟”的省长球迷,通过腾讯微博,晒出了一个球迷的心情,“感谢腾讯体育”,欢呼“绿城继续领跑”。

作为浙江省副省长的郑继伟,上一次为绿城加油,还是在今年4月7日,当时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浙江绿城队主场0-0憾平阿联酋劲旅阿尔艾因,国内球迷惋惜不已,而作为省长球迷,也一样为球队的互交白卷而遗憾,同时通过腾讯微博直播比赛结果,并向大家透露,当年上学时还是一个半夜起来看球的真球迷。

本场比赛,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已经三连败的深圳队。当比赛一结束,得知杭州胜利的消息,郑继伟副省长就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继续领跑!副省长的喜悦,当然也感染了他的微博粉丝,大家纷纷表达着与省长球迷同样的欢欣鼓舞。随后,郑继伟又在微博上写道:感谢腾讯体育!似乎是以一个普通球迷的身份,感谢腾讯微博这个平台,感谢腾讯体育为中国足球作出的贡献。(刘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