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萧亚轩亮相吸睛中超猛将 恒大辽足不热身狠瞄

2011年04月29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继在中超开幕式上邀请八大明星之后,广州恒大在上一个主场比赛日中又邀请了台湾歌手信和内地天后韦唯。本轮比赛,恒大依然延续了此前主场邀请明星的策略,邀请了台湾小天后萧亚轩主场献唱,能歌善舞的小天后不负所望,登场之后甚至吸引正在热身的球员停止热身,将目光放到了小天后的劲歌热舞上。

中超开幕式邀请包括孙楠等八大巨星献唱,广州恒大举办了一届史无前例的开幕式,甚至使得韦迪大赞超越了世界杯开幕式,尝到甜头且因搬迁主场需要营造主场气氛的恒大俱乐部因此决定在主场比赛中将邀请娱乐巨星登台表演,达到吸引球迷到现场看球,活跃主场气氛的目的。在上轮比赛中,恒大邀请信和韦唯已经达到目的,主场氛围空前火爆,本场比赛在邀请萧亚轩的情况下,情况更为火爆。

在下雨的情况下,球场近3万余名球迷兴奋异常。而以能歌善舞闻名的萧亚轩登台之后一曲超劲爆的舞曲,以及性感的舞姿,更是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点,甚至在球场上热身的恒大、辽足两队队员都停下热身动作,观看萧亚轩的表演,小天后魅力无可阻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