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深圳晚报:伯纳乌就是好莱坞 三个影帝横空出

2011年04月29日18:12深圳新闻网方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46分钟:前半场毫无亮点,半场退场时,凯塔和阿韦罗亚的争执引发双方在球员通道口混战,巴萨替补门将平托被主哨斯托克红牌罚出。

第53分钟:拉莫斯后场对梅西(微博 博客)犯规被罚黄牌,他累积黄牌停赛将缺席次回合。

第61分钟:这是比赛的转折点,佩佩对阿尔维斯亮鞋钉被罚下场,穆里尼奥嘲讽裁判被赶上看台。阿尔维斯被担架抬出后迅速回到球场比赛。

第77分钟:刚刚上场的阿费莱摆脱马塞洛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梅西前点近距离抢在拉莫斯之前捅射破门。

第87分钟:梅西拿球连过数人后突入禁区右脚推射破门。

佩佩是个演员,阿尔维斯是个演员,梅西是个演员,他们的表演有前后顺序,他们的表演还有因果关系。剩下的都是群众演员,虽然他们也很卖力。

佩佩是个武打演员,他的光头造型霸气外露,和他演对手戏的演员最好要买人身保险。佩佩演艺生涯最抢镜的画面是当年把对手的脑袋当球踢,为此佩佩曾经息影10场,那是西班牙足协史上最重的罚单。但这一次事后才发现佩佩的红牌是委屈的,马塞洛在比利亚(微博)的大腿上留下鞋钉印,下场的是比利亚;佩佩在阿尔维斯的大腿上什么也没留下,下场的是佩佩。穆里尼奥对佩佩的改造惊艳世界,佩佩的位置变了,佩佩的踢球风格变了,但是穆里尼奥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佩佩的脑子没变。

阿尔维斯就是那个和佩佩演对手戏的演员,他不但身手矫健,还有着强大的内心戏。天空电视台用超级慢动作为我们揭开了这个惊天骗局:那的确是个领牌动作,佩佩的确亮了鞋钉,但佩佩的确没有碰到阿尔维斯。阿尔维斯用超强的身体柔韧性躲开了佩佩的鞋钉,接下来,他用满腔热情投入到内心戏的表演中。阿尔维斯被认为是巴萨史上最伟大的引援之一,看来不光因为球技。他并非出自“拉玛西亚影视学院”,但他的演技却让布茨克斯等一众小辈相形见绌。

梅西是那个本色出演的演员,他打穿了卡西的小门,戏耍了皇马的后卫。但是有一个前提,这一切都发生在佩佩下场之后。面对佩佩,面对三后腰的皇马,梅西和C罗一样,几乎也是一个群众演员。

从观影的角度说,应该感谢这三个演员,否则我们强忍睡意几乎又要看到无趣的0比0。皇马VS巴萨堪称绿茵第一大片,它有最好的前期宣传,一个赛季5场大战吊足多少胃口;它有最大的制作成本,场上奔跑的都是亿万富翁。但是我们只看到三个演员在表演,剩下的是浮云,和无休止的口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