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出场时间创里程 湖人捕蜂4比2晋级

2011年04月29日1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客场以98-80大胜黄蜂,并以总比分4-2晋级西部第二轮,他们接下去的对手将是小牛开拓者的胜者。此外科比本场比赛出战30分17秒,季后赛总上场时间突破8000分钟大关,成为继贾巴尔,奥尼尔与皮蓬后,第四位在季后赛出场超过8000分钟的球员。

科比24分,拜纳姆18分12篮板,加索尔16分8篮板,奥多姆14分8篮板。黄蜂方面兰德里19分,阿里扎12分5篮板5助攻,贝利内里11分,保罗发挥一般10分8篮板11助攻。

开场后双方便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拜纳姆暴扣得手帮助湖人以4-2领先,不过随后奥卡福兰德里便连连得分,主队8-4反超。科比在首节还剩4分48秒时跳投命中打破分荒,但阿里扎很快又以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前1分50秒兰德里在奥多姆头顶上双手暴扣,只是费舍尔马上就用中投予以回击。阿泰斯特无球犯规把阿里扎送上罚球线,然而首节结束客队仍以18-16领先。

黄蜂次节很快就把比分追平,阿里扎接保罗助攻后上篮得手,24-24。巴恩斯同样上篮得手后杰克与兰德里连得4分,黄蜂成功反超。不料奥多姆随即偷袭篮下,科比又在正面命中三分球,至此湖人已逐渐占据上风。费舍尔侧翼跳投命中后奥多姆又两罚一中,湖人已经以40-32将优势拉大到8分。半场结束前36.6秒保罗底线投中,这也是蜂王整个上半场唯一得到的2分,带着6分的差距,黄蜂以34-40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双方仍你来我往,黄蜂又一度把比分追近,贝利内里接保罗助攻后快攻暴扣后,黄蜂已经把比分追到40-42,现场球迷也是群情激奋,高喊起了Beat La的口号。只是湖人终归不是你想打败就能打败,加索尔连得4分后科比两罚全中,两队比分又被拉开。该节还剩5分44秒时拜纳姆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紫金军团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尽管黄蜂苦苦追赶,但仍无力缩小分差。该节结束前科比底线突破还造到史密斯的粗暴侵犯,险些引发一场冲突,飞侠两罚全中后湖人以69-57领先12分。

史密斯末节开战后率先得到2分,然而湖人这边奥多姆,拜纳姆和布朗联手轰出9-0,瞬间就把优势扩大到19分。尽管兰德里马上完成打三分进攻,只是对于黄蜂来说已是杯水车薪,现场球迷也是一片寂寥,看起来都已认定主队无力回天。最终湖人凭借下半场的发威击败黄蜂,并成功晋级。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