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不拒大动作 考虑马丁钻石换选秀权

2011年04月29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不拒大动作 考虑马丁钻石换选秀权

费根曝火箭可能用马丁和钻石换选秀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透露火箭考虑用马丁或者斯科拉交换高顺位选秀权,并称姚明愿意领普通薪水留在火箭队中——

问:火箭会用马丁或者斯科拉交换高顺位选秀权吗?

费根:有可能,这取决于选秀权的顺位有多高。

问:姚明有没有对脚部做了进一步的X光扫描?扫描的情况怎么样?姚明本人现在状态如何?你认为火箭能够以多么廉价的合同与他续约?

费根:姚明做了常规的检查,但是我不知道他最近一次检查的具体时间。姚明还没有开始跑步训练。如果他重返火箭,我想他愿意接纳薪水并不高的合同,但是我不能精确预测出具体的薪酬数字,因为劳资协议还存在不确定性。

问:在火箭现有阵容当中,洛瑞、李、海耶斯的防守水平很高,帕特森也有打好防守的能力。可是马丁和斯科拉的防守一直不怎么样,如果火箭将他们俩之一或者全部换走,就能得到更有价值的球员。帕特森能顶替斯科拉,而李可以代替马丁出任得分后卫。唯一的问题是,巴丁格怎么样?你曾说过巴丁格的防守也不怎么样,但是有人说他本赛季的防守大有进步。请你分析一下巴丁格在防守端的潜力。

费根:他的防守已经进步了,不过他在一对一防守的时候仍然会遇上麻烦,尤其是碰到那种力量比他足、速度比他快的球员的时候。

问:球员能够既上场打球又出任教练吗?如果可以的话,海耶斯应该成为火箭下一任主帅。

费根: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球员兼任教练”的情况,这将成为劳资谈判的议题之一。我对海耶斯说过很多次,如果他去肯塔基大学出任主教练,会比他在NBA(微博)打球赚得更多。

问:你说过火箭不会考虑聘请没有执教NBA球队经验的NCAA教练来执教,但是他们会考虑卡利帕里吗?卡利帕里曾执教过篮网

费根:卡利帕里有过NBA执教经验,所以我不会把他排除在潜在火箭主帅之外。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