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高层:阿联屡被中国队征调恐难完成续约

2011年04月28日14:38黑龙江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外界都一致认为今夏合同到期的易建联无法获得奇才的续约时,转机出现了。北京时间27日,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本赛季进行总结。虽然在对所有将在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用了“在7月1日成为自由身之前无法回答”作答,但他还是表露出想和阿联续约的愿望。

“易是一个很有天赋、听话并且能执行教练意图的好球员,但不幸的是,因为伤病,他无法将自己真正的天赋和实力展现出来。他在健康的时候,还是能够帮助到球队的,可不幸的事情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格伦菲尔德表示。

他坦言,易建联帮助奇才打开了中国市场,这一点双方在续约的时候也会考虑在内。组建球队首先要看的是球员的能力:“当然,我们很感谢赞助商和球迷,也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要用更好的成绩去回报他们。希望这里(华盛顿)是易待7年的地方。”半年前,格伦菲尔德将易建联从新泽西带到华盛顿,他坦言,阿联在世锦赛上20+10+的表现让他兴奋,但同时,也认为连年夏天为中国男篮征战是造成他伤病的主要原因之一。最后,格伦菲尔德提出疑问:“他能不给中国队打球吗?或者能不能不打全部的?有选择性地打,隔一年打一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