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纪中:三亚成功提升了沙排在中国的影响力

2011年04月28日10:44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魏纪中:三亚成功提升了沙排在中国的影响力

4月27日上午,2011年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举行了开幕仪式,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在开幕式上表示,三亚成功提升了沙滩排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

相比于去年,今年的三亚公开赛吸引了更多球队前来参赛。对这一现象,魏纪中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他也分析了其中的原因。

他说,这首先是与世界沙滩排球发展的方向保持一致,国际排联今年开始正在全世界努力提升沙滩排球赛事的影响力。可以说,今年三亚站的这种改变,是在国际排联的努力下取得的。除此之外,伦敦奥运会将于明年举行,因此许多球队在今年纷纷投入到更多的比赛中去,以获得更多积分,从而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魏纪中还认为,三亚自身独特的魅力也是吸引越来越多国外选手的原因。他说:“我认为三亚公开赛能够受到众多参赛运动员的青睐,也是由于这里的沙滩、场地、空气以及三亚的各个方面,都让他们感到满意。”

此外,魏纪中在致辞中也肯定了三亚对于中国沙滩排球的贡献。他说:“三亚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显然推动了沙滩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在以前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每年只举办一到两站的世界沙排巡回赛,而这一数字在今年将达到三个(三亚、上海、北京),甚至在明年,有可能会达到四站之多。”

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站于4月26日至5月1日举行。随后,上海公开赛也将拉开帷幕,5月2日至7日将举行男子组比赛,5月3日至8日举行女子组比赛。而首次举办世界沙排巡回赛的北京,将于6月6日至11日,同时迎来巡回赛男女大满贯的比赛。

(文/李兆光)(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了解更多排球资讯,可订阅【中国排球手机报】,点击此处可查看详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