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暴扣+挥肘!布兰德激情 谁说他是8000万水货

2011年04月28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布兰德习惯被称为8000万先生,或者8000万水货,皆因其高薪低能。不过,他今天打出经典一战,全场比赛多次暴扣,并且还在一次抢篮板成功之后,为了保护手中的球,不停的挥动大肘子,霸气十足。布兰德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15投9中,得到18分5篮板,他全场得到22分6篮板。

8000万先生初看如同健美先生称号,充满褒誉之意,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布兰德在2008年夏天的时候,和76人签订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原本想在这里大展拳脚,结果却一塌糊涂。布兰德在过去两个赛季,场均得分没有超过14分,投篮命中率没有超过48%,他职业生涯陷入低谷。

道格-科林斯拯救了布兰德,他让布兰德获得重生。科林斯出任76人主教练之后,有人戏称他的使命就是让布兰德重生。76人事实上也确实围绕布兰德在组织攻防,这让布兰德逐步走出伤病和被交易的心理阴影。布兰德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5分8.3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上升到51.2%。

布兰德今天面对波什以及乔尔-安东尼的时候,打得特别自信。布兰德在快船的时候,估计很多朋友都还记得,他的标志性进攻动作就是背身单打之后,然后突然转身跳投。他虽然身高不高,但是他有很长的手臂,所以这招的进攻效率往往很高。今天布兰德就多次用这招强打成功。

热火今天也不包夹布兰德,这给了布兰德不少的进攻机会。可能是斯波尔斯特拉对76人准备不足,也可能是布兰德今天爆发,热火今天的防守重点明显在外线,而往往忽略内线的布兰德。布兰德在这个背景下第一节7投4中,第二节3投3中,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得到14分,这是全场最高。

或许是因为打出信心,布兰德今天打得激情四射。他在第二节一次接霍伊斯传球之后,拔地而起,直接起跳完成暴扣,他成功之后,紧握双拳。之后他回防抢下篮板球,又为了保护篮板球,他面对韦德等人,不停挥动肘子。只可惜76人整体实力相比热火来说,存在差距,布兰德和76人只得黯然退场。(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