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1420万留比卢普斯 纽约三巨头再战一年

2011年04月28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1420万留比卢普斯 纽约三巨头再战一年

昌西是尼克斯冲冠拼图的重要一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宣布执行比卢普斯最后一年142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下赛季,比普斯仍将是尼克斯的一员,携手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按照合同规定,尼克斯本可以当地时间周五之前,以370万美元买断比卢普斯,从而省下一大笔钱。但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尼克斯很难找到能够取代比卢普斯的控卫,而且为了总冠军,纽约人从来都愿意花钱,所以选择执行比卢普斯最后一年1420万美元的合同。“比卢普斯是一名极具天赋的控卫,他拥有足够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到尼克斯。”球队总经理沃尔什说道,“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比卢普斯,这是一个伟大的组合。而且今年夏天,我们会继续寻求补强。”

本赛季季后赛尼克斯惨遭凯尔特人横扫,比卢普斯受困于伤病,只出场了1场,是球队脆败的主要原因。“球队遭遇横扫,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比卢普斯说道。本赛季,比卢普斯代表尼克斯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可以送出17.5分和5.5次助攻。当季后赛缺少这样一名顶级控卫,尼克斯的竞争力自然就大大降低。

今年9月份将满35岁的比卢普斯此前就表示,他希望能够重返尼克斯,并且将在夏天降低一部分体重,让自己更好地驾驭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比卢普斯说道,“我现在仅仅是34岁,又不是39岁。而且在我职业生涯的前5年,我打球的时间较少。所以,我现在的身体很棒。”

本赛季中期,尼克斯通过交易换来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如果说前者是尼克斯未来数年的建队核心,那么后者就是纽约短期内夺冠的最大法宝。比卢普斯曾是总决赛MVP,并且是有名的关键先生。常规赛尼克斯客场战胜热火,正是比卢普斯命中制胜三分球。

不过在季后赛,由于伤病原因,比卢普斯没能率领球队更进一步。这也成为了他和尼克斯整个赛季的最大遗憾。尼克斯不会甘心,所以他们希望保留比卢普斯、安东尼和小斯的三巨头组合,加上夏天的积极运作,来年再向总冠军发起强力冲击。(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