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对话杰拉德:期待中国之行 曼联难夺欧冠

2011年04月28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对话杰拉德:期待中国之行 曼联难夺欧冠

组图:腾讯与杰拉德零距离 红军队魂Q劲十足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张雷、邵毅利物浦报道 2011年7月利物浦俱乐部将会首次拜访中国与广州日之泉进行一场友谊赛,记者在梅尔伍德零距离对话杰拉德,利物浦队长对于广州之行充满期待,他还表示对下一个赛季俱乐部的前景充满期待。

腾讯体育:Hello,史蒂芬,您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你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吗?

杰拉德:是的,我们与广州日之泉的友谊赛终于达成了,我期待7月的中国行,希望我们可以相见,许多球员已经开始讨论这次 的中国之行了。

腾讯体育:你可以向中国利物浦球迷、你的中国球迷,还有广东的球迷问一下好吗?

杰拉德:要我讲中文吗?

腾讯体育:不,英文就好。

杰拉德: 中国球迷你们好,我代表利物浦以及我都队友对你们说:我们很期待中国之行,期待尽快与你们见面!

腾讯体育:利物浦获得英超冠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为了安菲尔德再次获得冠军的荣誉,下个赛季您认为俱乐部的哪些位置需要加强?

杰拉德: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决定权在达格利什还有科莫利的手里。我的职责是把球踢好,身体保持健康,我肯定下一个赛季要为球队争夺冠军荣誉,不仅仅是英超冠军。最近的几个月球队的情况都是比较乐观的,我们一直都在进步,我相信下一个赛季我们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在英超,让你感到最兴奋的时刻是?

杰拉德:最兴奋的时候?当然是我的英超处子秀了,当教练叫我准备上场的时候。那时候我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对每个年轻球员来说,代表利物浦上场足以让人终生难忘。

腾讯体育:哪场重大的比赛场地让你特别难忘?是伊斯坦布尔还是雅典?

杰拉德:他们都是,他们都是我美好的回忆,就我个人而言,因为俱乐部获得冠军杯冠军能够载入俱乐部史册,我们为此感到自豪,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球迷享受其中,所以这是非常特别的。

腾讯体育:最难忘的比赛?

杰拉德: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广大球迷支持利物浦,支持杰拉德,您对此的感受是?

杰拉德:这让我非常自豪和骄傲。让我感到自己的重要性。为了球迷们,我必须做得更好。7月我们到访中国,这是个很大的契机让我们互相交流,因为对俱乐部来说球迷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一份子,保持我们和球迷之间的联系非常重要。

腾讯体育:对于利物浦下个赛季能否获得冠军,您是否有信心?

杰拉德:我们将为冠军为战,但现在对我来说很难解答我们什么时候夺冠,因为这样说将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压力,而我不想我的言论给俱乐部带来压力,我只能对球迷说:利物浦一定会回来!我们正在走着正确的轨道,我们引进了一些非常不错的球员,我们开始从泥潭中走出,这就是我的理解,我们离成功并不远。

腾讯体育:现在很多年轻球员本赛季才上演自己的处子秀,作为队长,你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他们让新红军迅速成长?

杰拉德:作为队长,我有很大的责任去帮助新人,这让我感到高兴和自豪。最棒的是主教练有足够的勇气和胆识让他们上场向球迷展示他们的实力,而新鲜的血液让球队更加强大。

腾讯体育:您能对你的搭档梅雷莱斯做一个评价吗?

杰拉德:梅雷莱斯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才刚刚登陆英超,他有一脚不错的传球,还打进了不少漂亮的进球,带领着球队前进,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他将在俱乐部有一个美好的前景。

腾讯体育:您认为这个赛季英超谁将会获得冠军?

杰拉德:曼联。

腾讯体育:欧冠呢?

杰拉德:希望不是曼联。(笑)

腾讯体育:上赛季你的队友发生很大的变动,您对此有什么不同的观点吗?

杰拉德:我认为很多优秀的球员流失,这是最重要的因素。然后球员的状态有好有差的时候,而你的球队又有不同的球员加盟和离开。当碰到繁重的赛程,球队经受伤病、新球员的适应问题,所以我还是教练来说,上赛季只能说是一个不太成功的一个赛季。

腾讯体育:现在很多不同类型球星效力于利物浦,您认为哪一位球员是您的最佳搭档?

杰拉德:我并不介意哪一位。我都和他们搭档过。我们拥有不错的球星,卢卡斯这个赛季表现相当不错,斯皮灵最近的四场比赛都上场了,踢得相当不错。梅雷莱斯也是一个顶级的球星,我们完全可以组建不同的中场组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