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主席决定辞退德帅 令马罗塔接洽穆帅二世

2011年04月28日0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主席决定辞退德帅 令马罗塔接洽穆帅二世

尤文决定换帅

腾讯体育讯 阿涅利去年夏天大手笔的投资并没换来尤文图斯复兴。在度过一个灾难般的赛季后,德尔内里帅位岌岌可危。27日,《米兰体育报》透露,阿涅利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辞退德尔内里。本周,他安排马罗塔和帕拉蒂奇前往葡萄牙接洽“穆里尼奥二世”博亚斯。

自从2006年“电话门事件”之后,元气大伤的尤文图斯期待复兴。近几个赛季,俱乐部高层花了不少钱,但收获甚微。上赛季,费拉拉初拾尤文图斯教鞭演砸,扎切罗尼救火不够成功。赛季结束之后,尤文图斯重组领导班子,重新打造阵容。然而,一年之后,尤文图斯的战绩丝毫没有起色。在意甲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同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渐行渐远,就连欧联参赛资格都成问题。《米兰体育报》25日公布了一组数据,尤文图斯本赛季有可能在德尔内里的率领下时隔20年无缘欧战;自从1994/1995赛季意甲施行三分制以来,尤文图斯本赛季同期积分第二差,仅比上赛季稍好;“电话门”后,尤文图斯五年六次换帅。

作为主教练,德尔内里难辞其咎。针对德尔内里是否下课,目前出现两派观点。包括布冯在内的很多尤文图斯球员认为,尤文图斯战绩差不怪德尔内里,俱乐部不能频繁换帅。近期,布冯连续多次高调表态拥护德尔内里。经纪人巴斯蒂亚内利认为,尤文图斯本赛季伤病实在太多,德尔内里理应再获得一次机会。支持尤文图斯换帅的人也不在少数。《晚邮报》专家斯科切蒂的观点非常客观。“德尔内里本赛季在尤文图斯面对的是一支正在重建的球队,他所面临的执教难度远远胜过之前拉涅利等人。”即便如此,斯科切蒂还是认为,德尔内里难逃下课厄运。“德尔内里是好教练,但他不适合尤文图斯。显然,他很快就要离开尤文图斯。”

凑巧,尤文图斯老板阿涅利属于后者。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在度过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后,阿涅利已经下定决心辞退德尔内里。至于尤文图斯新帅,意大利媒体提到了很多人选,包括曼奇尼、马扎里、斯帕莱蒂、博亚斯和孔蒂等人都同斑马军团联系起来,甚至还有前阿根廷队主帅巴西莱。其中,阿涅利最器重绰号“穆里尼奥二世”的博亚斯。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阿涅利已经要求俱乐部开始接洽博亚斯。本周,马罗塔将会同他的助手帕拉蒂奇前往葡萄牙,两人此行的目的就是和博亚斯商谈执教问题。如果邀请博亚斯无果的话,尤文图斯将会转而强攻曼奇尼和孔蒂。总之,阿涅利要求马罗塔在五月中旬前后敲定新帅人选。

备受阿涅利青睐的博亚斯自有他的过人之处。现年33岁的博亚斯自从七年前就开始担任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从波尔图到切尔西再到国际米兰,博亚斯始终扮演着穆里尼奥的左膀右臂。期间,耳濡目染“狂人”的执教才华,博亚斯受益匪浅。2009年,博亚斯离开穆里尼奥开始独立执教,初出茅庐的他率领科英布拉大学成功保级。2010年,葡超豪门波尔图给了博亚斯更为宽广的舞台。在他的率领下,波尔图战绩斐然。葡超27轮战罢,波尔图25胜2平积77分,以不败战绩夺冠。博亚斯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如今,他已经是整个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少帅。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看好他,罗马的新老板迪贝内德托也看好他。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