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不相信已入半决赛 步行者两将骂诺阿肮脏

2011年04月27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首轮第五战当中,公牛以116-89狂胜步行者,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东部半决赛。公牛赢得非常轻松,罗斯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场边观战。

公牛唯一的险情就出现在第三节,当时罗斯领到第四次犯规短暂下场,步行者一度将差距缩小为4分。此时罗斯主动找到教练锡伯杜,要求重返赛场,锡伯杜答应了他,而罗斯登场后立即率队打出高潮,整个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

公牛终于进入半决赛,罗斯欣喜若狂,他说道,“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激动了,我真的难以相信。这是伟大的成就,我为自己的队友感到高兴,也为教练组感到高兴,他们做了非常好的工作。”

虽然罗斯上一场比赛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但是他看起来问题不大。第三节的最后6分钟,罗斯拿下10分,率队打出23-8的疯狂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这是公牛自从2007年首轮横扫热火以来,首次进入半决赛,主帅锡伯杜发表了感言,“整个赛季以来,我们都在关注如何一步一步地前进。如果你没法保持继续前进,并且被杂事分散了注意力,就是你输掉比赛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能够打得更好,即使系列赛前4战我们以3-1领先的时候,这支球队仍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这场比赛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第三节结束前,麦克罗伯特茨两次从高空跃起,带着居高临下的势头猛推诺阿,他的这种过激行为被裁判发现,于是麦克罗伯特茨被驱逐出场。赛后步行者领袖格兰杰为队友鸣不平,他说道,“诺阿是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

麦克罗伯茨赛后仍然气鼓鼓的,他说道,“我那么做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公牛的却对格兰杰反唇相讥,邓表示,“这个联盟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诺阿并不是肮脏的球员。”

当事人诺阿自己的回应则是,“我并不比其他人打得肮脏,这场比赛就像一场战争。我不想弄伤任何人,我只是为了帮助公牛取得胜利。”

在谈到第三节末段那波决定比赛胜负的高潮时,邓说道,“步行者先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差距缩小了,但是我们马上做出了还击。状态是有传染性的,队友们不断地将球投中,同时我们转移球也非常好。”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