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罗雪娟恩师谈“分手门” 张亚东:马上和她聊

字号:T|T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在这个网络时代,明星有点什么风吹草动都逃不开大众八卦的眼神,更何况是博主本人自己主动在微博中“爆料”呢。这不,最近两天,罗雪娟男友晓的微博中一些疑似和两人感情有关的话语,就让大家产生了不少猜测:年初传出好事将近的他们,难道正在闹分手?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罗雪娟恩师张亚东和罗雪娟本人,对此事进行求证。

张亚东:今天和她聊这个事

电话联系到张亚东的时候,张亚东表示已经有不少记者向他了解此事。

“卢晓在微博里是怎么说的?你跟我说说。”张亚东问记者,虽然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但具体情况张亚东并不太清楚,让记者把卢晓微博里面和此事有关的内容向他复述一遍。

“最近两天我和罗罗一直有联系,昨天她给我打过电话,今天还给我发了短信。我在北京,罗罗也在北京,明天她会跟我说这个事。”听完记者的复述,张亚东这样回应记者。

古语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张亚东对于爱徒罗雪娟退役后无论是学习和生活都是非常关心的,这次见面即便罗雪娟不说,他肯定也会关心询问的。

至于罗雪娟本人,记者数次电话联系,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你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显然,这个时候,她并不想正面回应。

卢晓:感叹“幸福像山顶的积雪”

这起“感情风波”缘起卢晓微博。

21日凌晨,卢晓在微博中更新了一句,“也许2046个粉丝里面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如此大动干戈赶走自己的粉丝实属罕见,给人一种急于要和罗雪娟割裂的感觉。

20分钟过后,卢晓发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删了80条微博,爽的!以后日子轻松多了。”对于删除微博,卢晓如此感悟:“那些属于我的回忆,从此在屏幕上消失,无踪无影。不舍,但是必须面对,就像很多情很多人,留不住,也忘不掉。可最终就像我与冰蝴蝶的约定,将它埋葬。”

在昨天的微博中,字里行间透露出的内容也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刚才看到一句评论不错:‘幸福像山顶的积雪,经不起晒,一晒就化了’。也许这个世界,攀爬到山顶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仿佛大家都已经不相信它的确存在。人们仰望所谓“幸福”,羡慕嫉妒恨……”

与卢晓频频更新微博不同,罗雪娟的微博中基本不提感情事,只在这么一句“终于明白了,自己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