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英超女神挺大肚陪男友 游泳池激战显孕味(图)

2011年04月27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超第一女神凯莉-布鲁克怀孕的消息让很多球迷为之心碎,但这位准妈妈似乎却不太在意怀孕的事情,照样穿高跟鞋为杂志拍封面照,而且经常去夜店玩。最近,英国媒体又拍到她身穿豹纹泳衣陪男友埃文斯泳池畔激战的照片,两人拿水枪互喷,玩的不亦乐乎,压根不担心会流产。

按照医生的观点,刚刚怀孕十几周的凯莉还处在不稳定期,受到外界刺激很容易导致胎儿流产。但是美胸女神压根不担心这件事,由于怀孕之后,她手上还有很多已经接了的工作没完成,所以敬业的凯莉-布鲁克照样穿上性感内衣和高跟鞋为《Hello》和《FHM》等杂志拍摄封面。正如凯莉自己所说,这个孩子完全是计划外产物,她跟橄榄球星男友埃文斯刚刚交往五个月,两人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女儿的到来却让两人正式开始计划将来。跟很多小心翼翼呵护孩子的准妈妈不同,凯莉对肚子里的这个小家伙表现得相当随性。完成了手头的工作之后,她和男友一起专程飞往葡萄牙度假。

在暖意融融的游泳池畔,凯莉特别换上豹纹性感泳衣,身材虽然略微发福,但魅力却是毫不打折。男友埃文斯在旁边一时兴起,拿起喷水枪开始向凯莉喷射,不愿让男友扫兴的凯莉也很快加入战局,两人玩的不亦乐乎。周围的人都在替她捏一把冷汗,生怕凯莉一个重心不稳跌进游泳池或者滑倒。在接受杂志访问的时候,凯莉-布鲁克表示,从见面的第一刻开始,她就知道埃文斯是她寻觅的伴侣,孩子出生之后,他们会考虑尽快办理结婚事宜。

(toffy)

推荐微博:

  • 世界体育小姐大赛

  • 隋双阳

  • 陈岩

  • TimeAngel

  • 依繁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