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荣获肯尼迪公民奖 为公益拍卖总冠军戒指

2011年04月27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荣获肯尼迪公民奖 为公益拍卖总冠军戒指

阿泰痛定思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点击查看组图:阿泰携啦啦队美女参加NBA关怀活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NBA(微博)官网和ESPN报道,联盟在今天公布了10-11赛季的肯尼迪公民奖的获得者,曾经成为联盟负面典型的洛杉矶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最终获得了这一荣誉。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赛季中为公益事业和社区服务做出突出贡献的球员,而阿泰斯特也成为了今年湖人拉马尔-奥多姆之后又一荣获年度大奖的球员。

在奥本山事件发生,就此遭遇NBA历史上最长的禁赛之后,阿泰斯特显然开始逐渐的反省和改善自己的心理问题。他在本赛季非常积极的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参与了很多这方面的慈善募捐活动。为了促进人们的心理健康尤其是儿童的心理健康,阿泰斯特将自己2010年的总冠军戒指拍卖,将拍卖所得的65万美元捐赠给了相关机构。此外阿泰斯特还参与了很多这方面的公益活动,他对改善人们心理健康方面的热情感动了很多原本并不满阿泰斯特做法的人,也让他最终获得了这一奖项。

“阿泰斯特对于改善人们的心理健康这一点有着极大的热情,他是这一庄严的奖项的非常完美的选择。”美联社和《多伦多星报》总裁道格-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泰斯特的行为体现了他的奉献精神,这让很多NBA球员都对他的行为给予了认可。”

肯尼迪公民奖是根据联盟第二任总裁沃尔特-肯尼迪的名字命名的,该奖项自从1974-75赛季起成立,首位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是NBA50大巨星之一,华盛顿子弹队的威斯-昂赛尔德。150位来自北美地区的体育报纸,杂志或者网络媒体的记者经过投票最终选举出这一奖项的归属。另外本奖项的候选人首先由联盟的球员和教练们选出,除了阿泰斯特之外,波特兰开拓者马库斯-坎比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芝加哥公牛的凯伊-科沃尔也都入围了今年的候选人名单。

附录:最近10年肯尼迪公民奖的获奖者名单:

01-02赛季:阿朗佐-莫宁

02-03赛季:大卫-罗宾逊

03-04赛季:雷吉-米勒

04-05赛季:埃里克-斯诺

05-06赛季:凯文-加内特

06-07赛季:史蒂夫-纳什

07-08赛季:昌西-比卢普斯

08-09赛季:迪肯贝-穆托姆博

09-10赛季:萨缪尔-达勒姆波特

10-11赛季:罗恩-阿泰斯特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