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锦赛预赛打响 中国冰舞组合列第四晋级

2011年04月27日03:1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滑世锦赛预赛打响 中国冰舞组合列第四晋级

中国组合在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新华社莫斯科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中国冰舞组合黄欣彤/郑汛26日在莫斯科结束了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冰舞项目预赛。他们以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正赛。

当天的预赛共有17对组合参加,排名前十才有资格进入正赛。2011年亚冬会的新科冰舞冠军黄欣彤/郑汛最后一组出场。他们发挥稳定,最终获得75.45分位列第四,获得晋级资格。4月29日和30日,将分别进行冰舞短节目和自由舞的正赛。

今年的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但由于日本遭受强烈地震和海啸侵袭并因此引发核泄漏危机,比赛不得不易地举行。国际滑联最终选择莫斯科作为承办城市。比赛于4月25日至5月1日举行。来自44个国家的195名运动员将在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4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按照赛程安排,25日至26日进行了男子单人滑、冰舞、女子单人滑的预赛。27日开始正式比赛。首先进行男子单人滑和双人滑的短节目比赛。此外,27日晚,还将举行本届世锦赛的开幕式。(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