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丁俊晖神勇颠覆预测 塞尔比状态暴跌

2011年04月27日0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一阶段八局的比赛中,以5-3暂时领先塞尔比。赛后,国外媒体对此役纷纷给予点评。

官网:丁俊晖让塞尔比挣扎

塞尔比以5-3暂时落后中国的丁俊晖,这是他在本届赛事中第一次感到挣扎。塞尔比在首轮以10-1大胜吉米-罗伯逊,随后又以13-4无情的将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摧毁。首局比赛塞尔比状态很好,打出单杆124分,但是在昨天连胜四局逆转宾汉姆的丁俊晖却是连胜四局,以4-1领先。尽管塞尔比在最后一局打出很高的分数,但丁俊晖已经以5-3领先。

BBC:丁俊晖颠覆赛前预测

中国之星丁俊晖颠覆了赛前预测,以5-3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塞尔比,目前的临时排名已上升至第二位,状态极好的他在第一局就轰出单杆124分,这是他在本届赛事中的第八次单杆破百。但是,丁俊晖随后利用他一系列的失误连胜四局。塞尔比虽然以单杆87分将比分扳成2-4,但丁俊晖马上以单杆77分继续保持三局的领先优势。最后一局的单杆74分,让塞尔比仍处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只有两局之差。

体育生活网:塞尔比需迎头赶上

塞尔比是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1/4决赛对阵中国的丁俊晖。但是明天他需要迎头赶上,丁俊晖已经以5-3领先于他。上一轮对阵亨德利时塞尔比轰出了破纪录的六次单杆破百,本场第一局比赛他又轰出了单杆124分。但是丁俊晖之后却连赢四局,分别打出单杆58分、53分、63分和65分。塞尔比在第六局两次进攻分别得到51分和87分,但丁俊晖在第七局的单杆77分确保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塞尔比在第八局的单杆74分为自己保留了机会。

欧洲体育:塞尔比状态暴跌

塞尔比以极好的方式开始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凭借单杆124分让丁俊晖坐在凳子上成为看客。这是塞尔比本赛季轰出的第54杆单杆破百,一举超越亨德利成为单赛季破百次数最多的选手。在看到塞尔比现象级的开局,丁俊晖的球迷们有理由感到紧张,但事实证明这只是一个假象,很快他一连串异常的失误就给了丁俊晖大把的上手时间和机会。中场休息前,丁俊晖已经以3-1领先。这位大师赛冠军在第五局抓住塞尔比的失误再下一局,4-1领先塞尔比。丁俊晖在5-2领先之后,塞尔比拿下了第八局,避免了被对手拉开差距。在第二阶段,塞尔比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这样才会让他在第三阶段保留扭转局势的希望。(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