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森27分创下季后得分新高 翻身复仇雷霆控卫

2011年04月26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丹佛掘金俄克拉荷马雷霆季后系列赛第四场比赛,掘金主场取胜,劳森得到27分3篮板3助攻,得分创下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最高。劳森在连续三场比赛韦斯特布鲁克打爆之后,今天终于扬眉吐气,在主场率领球队击败对手,挽回颜面。

掘金控卫泰-劳森在系列赛前三场比赛里完败给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两人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掘金在交易之后对泰-劳森来说是非常有利,他取代了昌西-比卢普斯成为球队首发控卫,即使在雷蒙德-菲尔顿来了之后都不能撼动劳森的首发位置。劳森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确实也有不错的发挥,单场10个三分球拿下37+7+6的数据,今天比赛里劳森不负众望率领掘金打出一场精彩比赛,最后取胜雷霆

此前的三场比赛里,劳森防守身高和速度对韦斯特布鲁克均不足。本场比赛开始,劳森持球疾速进攻,率先快速上篮得分,劳森依靠个人出色的弹跳和身体素质得分,首节比赛里劳森就得到4分。劳森在第二节还是偏重个人进攻,在本节比赛里劳森率先跳投得到三分,第二节比赛里劳森个人就得到10分,劳森在上半场凭借个人能力为球队拿到14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打成45平。

这个系列赛开始前,劳森一派豪情,认为自己并不惧怕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对位,扬言自己态度会非常强硬,和韦斯特布鲁克对位不害怕。常规赛里,劳森对雷霆所有比赛里,投篮命中率高达57%,然而真正进入季后赛里劳森投篮手感一般。

第四节比赛劳森继续加强个人进攻,延续常规赛那种疯狂投篮之势,这种疯狂跑起来进攻节奏完全符合掘金和劳森的球风。劳森和韦斯特布鲁克节奏之争上,暂时占据了上风,第四节一开始,劳森就接到队友传球命中三分球,劳森用强壮的身体突入到雷霆内线,造成德奎安-库克犯规,劳森两罚全中。

劳森在第四节雷霆追到76-80时,劳森让队友拉开个人单打,他突破到内线后,隔着雷霆大个子上篮得分。队友们投篮不准时,劳森还是继续坚持控球突破到内线,劳森再次突破到内线单打杜兰特,造成对手犯规,再次两罚命中。劳森剩下比赛里,就是坚持突破。雷霆两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候,都是靠劳森的突破得分,此前比赛里只有2次助攻的劳森关键时刻助攻加利纳里命中三分球,反观掘金控卫韦斯特布鲁克处处急躁,显得不冷静。在系列赛四场比赛里,劳森终于取得一场对韦斯特布鲁克的胜利。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