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罗雪娟疑似与男友闹僵 卢晓:有摩擦但不严重

2011年04月26日05:50现代金报郑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退役泳将罗雪娟目前身在美国,新潮的她经常通过微博上传自己的大头照,不时晒晒心情。不过,其男朋友晓的微博最近却出了一点异样,他删掉了不少自己发过的微博,并在21日凌晨更新,“也许2046个粉丝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卢晓如此说辞,给人一种急于想将自己同罗雪娟“割裂”的感觉,不禁令人想要发问,年初曝出将要结婚消息的两人,最近难道在闹分手?

记者 郑乔

微博显露端倪 二人疑似闹僵

“也许2046个粉丝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我真的不是什么人物,不过是个普通人,没有取之不竭的财富,也没有高不可攀的权势,更不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但是我的家庭给予我自信和荣耀,让我看得起自己。所谓的名,我不稀罕!但还有46个是我死心塌地的好友。别走!”

如此一条“激动”的微博,是卢晓在21日零点刚过时发布的。其中的“某某某”,就是罗雪娟。如此大动干戈,赶走自己的粉丝,在微博盛行以来实属罕见。揣测其中含义,不难发现,卢晓认为自己之所以有2000多粉丝,绝大部分都是因为女朋友太有名气了。但被关注得多,也不是一件坏事,为何他要与大家“决裂”呢?

20分钟过后,卢晓发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删了80条微博,爽的!以后日子轻松多了。”微博发得多也不会占用硬盘空间,删除它们,只能说明卢晓不想再看到这些曾经的话语和图片。“删除微博的过程,五味杂陈!看着一篇篇内心谱写的文字和传神的图片,被一一确定删除时我发现,自己在微博里情不自禁地记录了近一年的生活与感悟。那些属于我的回忆,从此在屏幕上消失,无踪无影。不舍,但是必须面对,就像很多情很多人,留不住,也忘不掉。可最终就像我与冰蝴蝶的约定,将它埋葬。”对于删除微博,卢晓有如此感悟。在对网友的回复中,他更是说出了:“还是单身好”“单身好”或者“我单身”,这样的话,在目前有男女朋友的年轻人中出现的频率并不低。卢晓这句似有负气之感。

徒弟感情生变? 昔日恩师避谈

罗雪娟的微博很活跃,不仅会转发各种有趣的段子和图片、视频等,还不时给吴鹏(微博) 等昔日的同行们送去祝福。“终于明白了,自己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谅解!你们的支持,是我对继续幸福的勇气!谢谢!我爱你们。”昨天10点12分,罗雪娟发布了这样一条原创微博。“父母谅解”、“继续幸福”、“勇气”等字眼,加上卢晓此前的话,令人更加“想入非非”:两人分手后,罗雪娟找了家人谈心,父母在精神上给予了她莫大的支持。

当然,这些只是猜想。微博上的只言片语,还不能作为确定两人就此分手的证据。既然罗雪娟可能会找父母谈心,会不会也会找昔日的教练张亚东来聊聊呢?因为从另一个角度讲,出门在外的年轻人,如果遇到生活上的问题,多半不会直接跟家里讲,因为怕父母为此担心、上火。

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记者昨天晚上6点半致电前国家游泳队总教练、罗雪娟昔日的恩师张亚东。张亚东透露,自己正在出差,跟罗雪娟当然也不会断了联系,“前两天还给我打电话来着。”张亚东说。不过,当记者询问是否听说徒弟出现感情上的问题时,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亚东以高了几度的声音打断,“这个嘛,我还没听说,她打电话也没有跟我说。先这样吧!”于是匆匆挂掉了电话。当然,出于对弟子的保护,张亚东不会希望罗罗的私生活被媒体放大,有理由避谈这些。

男主角承认有摩擦 但“不是很严重”

2010年9月,卢晓在微博上曝出他和罗雪娟的亲密照片,两人的恋情就此公开。”卢晓也为罗雪娟放弃事业,随同她到美国“陪读”。卢晓申请进入威斯康星大学读营养学专业。

卢晓的祖父卢鹤绂是中科院院士,中国著名的物理学家,被尊称为“中国核能之父”。卢晓曾留学加拿大,回国后创建了自己的通信公司。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谦让。如果一再谦让的是一方,那另一方肯定会在日积月累后猛的爆发!’她很肯定地说:‘至少我没觉得你谦让过……’”卢晓昨天凌晨发布了这样一条原创的微博,随即在回复中进行了解释,“此她非彼她!只是一个旁观者。也许我应该把最后一句加上一个字:‘至少我没觉得你谦让过她……’”

罗雪娟和卢晓这对情侣目前分隔两地。从上述情形来看,似乎更像是恋人之间的“小打小闹”。也许二人之间确实产生了一点小小的摩擦,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严重。在他们的微博留言中,都能看到网友们的美好祝福。

就在昨日,记者拨通卢晓的手机,他很明确地表示自己目前并未单身,他承认感情确实产生一些摩擦,但是“不是很严重,不用担心。”

这倒是我们期望中的答案。希望这对鸳鸯能够像罗雪娟微博签名中说的那样,“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现代金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