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我赢的并不轻松 亨德利退役还太早

2011年04月26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争夺,虽然黑人选手麦克劳德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但是还是难以逃脱败局。最终,三届世锦赛冠军,号称“苏格兰巫师”的希金斯以13-7战胜麦克劳德而顺利晋级。赛后,希金斯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赢球其实并不轻松,至于下轮打谁都很期待。

对于胜利,希金斯认为并不轻松。“每一局都一样,黑球被困扰,我找不到任何节奏控制比赛,我和自己在斗争。今天晚上我要回来训练。”在谈起接下来的对手,会是奥沙利文与墨菲之间的胜者时,希金斯表示:“我还没看过他俩的比赛,你会认为罗尼会晋级,因为他现在9-7领先,不过肖恩也有可能扳回来。如果我和罗尼打比赛,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他就像是希金斯或者是怀特,因为观众都站在他那一边,我喜欢这样,因为这就像是在决赛中对阵任何一个选手。不管下一轮我打谁,和今天相比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非常期待。”

对于斯蒂芬-亨德利可能退役结束职业生涯,希金斯是看法是:“在我眼里,他和史蒂夫-戴维斯是最伟大的两个球员,他们并驾齐驱。对于他来说,退役还有点早。过去几年里,他只输给了顶尖球员,他也击败了其他任何一个人,但是他和戴维斯不同的是,史蒂夫热爱斯诺克,而斯蒂芬热爱胜利。”

输球的麦克劳德有些失望,“我打出Z形比赛,一点也不精彩。我已经竭尽所能,但是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什么。我从来没有能控制住白球,也许我需要更放松,尽管我没有感到什么压力。约翰发挥的也不是很好,但是我打进16强已经是我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了,下个赛季我要更进一步。”

对于缓慢的比赛方式,麦克劳德解释说:“这比赛被成为斯诺克,而不是‘灌球’,这是一个战术比赛。对于那些了解斯诺克的人来说,这一切都有娱乐性,对于我的球迷来说,他们很高兴看到我以这种方式打比赛。”(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