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前香港队长家中坠楼身亡 曾短暂试训尤文图斯

2011年04月25日08:5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2日,香港足坛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中国香港足球队前队长蒋世豪坠楼身亡,时年35岁。香港足总发言人表示下周将会安排一系列悼念活动。

据香港警方介绍,蒋世豪是从自己居住的天水围天恒邨恒卓楼上坠下的。清晨六时左右,保安员听到一声巨声,发现死者倒卧在地上,于是报警。

35岁的蒋世豪绰号 “豪猪”,司职中场,被喻为上世纪90年代香港足坛最出色的中场发动机之一,他曾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56次攻入8球。蒋世豪18岁时在一场青年足球赛中,开赛2.8秒便取得进球,创造了当时最快进球的世界纪录。蒋世豪在上个世纪90年代曾先后效力于南华队和愉园队,还曾在意甲尤文图斯队短暂试训过。他去世前在乙组球队永义队效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