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左脚受伤穿保护靴 锡伯杜:他会忍痛上阵

2011年04月25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左脚受伤穿保护靴 锡伯杜:他会忍痛上阵

准MVP罗斯将忍痛出战第五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ESPN》报道,左脚踝受伤的德里克-罗斯穿上保护靴参加球队的录像课,缺席了投篮训练。芝加哥公牛的教练以及球员均表示,罗斯会带伤坚持参加第五场比赛。

公牛印地安那步行者的第四场对决中,罗斯左脚踝受伤。罗斯今天穿着保护靴出席了球队的录像课,录像课后的投篮训练没有参加。罗斯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队医将对罗斯的伤势再次进行评估。据芝加哥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透露,这次的核磁共振检查主要以预防为目的。

罗斯是在第四场比赛中第一节受伤的,他当时突破上篮,结果在无明显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扭伤了脚踝。“我真的无法进行解释,”罗斯说,“我只是动作失误,身体的重量加到脚踝上,导致它扭了一下。”

在第四战结束后,罗斯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公牛的教练和球员普遍认为,罗斯能够克服脚伤参加第五场比赛,公牛与步行者的第五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他没事,”锡伯杜谈到罗斯时说,“他的脚踝将接受检查,希望他能够做好准备。”

“我认为他可以上场,他百分百会参加比赛的,”公牛后卫C.J.-沃特森说,“他可能只是有些疼痛感,我肯定他不会缺席第五战。”

对于自己的伤势,罗斯没有任何抱怨,锡伯杜坦言罗斯是不会喊疼的。“我们询问了他的情况,他说他很好,”锡伯杜说,“我们的训练师说他会有一些疼,但他表示自己没有问题。”

在观看了第四战的比赛录像后,锡伯杜表示他不能确定脚伤是否对罗斯有影响。“这个很难说,”锡伯杜说,“他的速度太快了,按照他的攻击模式,他未能像平常那样出色的完成进攻,我认为我们过于沉迷三分球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