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花滑队抵莫斯科 佟健欲用冠军向庞清求婚

2011年04月25日04:19新京报[微博]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庞清(微博)/佟健领衔的中国花滑队抵达世锦赛的举办地莫斯科。按照计划,他们将在今日凌晨进行训练。用一个冠军向女友庞清求婚,成了佟健浪漫的心事。

2007年日本世锦赛,赵宏博就在夺冠之后向申雪求婚,一时成为热门话题。“老二”有可能步“老大”后尘。“求婚是水到渠成的事,我不想把它作为一项工作或者任务去完成,看感觉吧。也不排除这种可能。”佟健笑着表示。

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但由于日本突发地震海啸,被迫改期易地举行。比赛将于今日至5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佟健也承认世锦赛改期影响了他们的备战。

“就像跑400米,马上就要冲刺了,突然有人告诉你终点还在前面,要再集中精力把之后的训练做好。幸好,这段时间我们的训练还不错,状态也不错。”佟健说。不过,卫冕仍是他们的目标。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