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主帅向球迷道歉 朱炯被罚助教感谢每个人

2011年04月24日18:44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衡源客场1比0终结了成都谢菲联19场不败“金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 教练都对比赛道出了各自的看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南昌衡源在客场1比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贝拉的点球破门为南昌衡源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南昌衡源在做客与巴蜀球队的比赛中的首胜,而这也宣告了成都谢 菲联连续近一年的19轮不败“金身”告破。赛后,南昌衡源助理教练沈鸣和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维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两人对于本场比赛都有各自的看法。

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在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被当值主裁罚上了看台,所以,助理教练沈鸣又一次出现在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他在表扬队员们拼出了一场胜利的同时,也说出了比赛中的艰难,“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对手也想取得胜利,而我们同样需要一场胜利,队员们在场上顽强的拼搏为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也是第一个3分,教练组对于队员们的表现都很高兴,即便今天不能取胜,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成都的天气很炎热,对于队员们的体能消耗非常大,而场地我们也不太适应,在后面才逐渐有了好转,不过,他们都克服了这些困难,很感谢他们每一个人今天在场上的表现。”

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已经没有了昨天在赛前发布会时下“必杀令”的气派,比赛的失利令他难掩心中的遗憾。他说:“面对这样炎热的天气,我们早就会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些都是我们赛前都已经考虑到了的问题。但球队的状态都不好,赛季前的冬训我们集中的太晚了,而且时间又不长,所以队员们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下半场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应,我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尽快有所好转,队员们能够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去应对后面的比赛。”比赛中,亚当错失了至少三个必进球,对此,诺维除了遗憾还有失望,“这本来应该是一场势钧力敌的比赛,而比赛的过程也可以很好的说明这一点,但我们在比赛中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在面对多次绝佳的破门良机时,队员的心态还是显得有些急躁,而我们在屡屡错失得分机会的时候,也给了对手进球机会,我想这才是令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做的更好,希望他们能够吸取教训”诺维说。没能取胜,诺维还向成都球迷致歉,他说:“没能取得3分我很失望,球迷们也很失望,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他们还在不断为我们加油,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很不应该,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下轮比赛,南昌衡源将回到主场挑战上赛季在主客场均“双杀”自己的北京国安,而主教练朱炯将铁定不能在替补席上指挥,这也是南昌衡源在本场比赛的唯一损失。成都谢菲联则将北上天津,挑战近来战绩不俗的天津泰达。无论是南昌衡源还是成都谢菲联,下轮比赛的对手都不好对付,所以,洛瑞对于输球如此失望的原因也不难知晓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