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诺维:南昌点球前已手球 争取首胜无果运气差

2011年04月24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展开争夺,成都谢菲联队主场0-1不敌南昌衡源队。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维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时一脸遗憾地表示,他对今天的结果感到很遗憾。他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为把握不了机会,他说他现在很想念布兰登,但布兰登能否回归赛场至少还得再观察一周左右的时间。

今天下午成体的气温,一下子从前几天的10多度猛增到接近30度。不少刀锋球迷协会的会员,甚至在看台上赤膊上阵观看比赛。而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维,则穿着整齐的衬衫打着领带在现场指挥比赛。成足进攻乏力,又很意外地在第69分钟被对手的一次突破形成了点球,最终0-1输掉了比赛。

在之前的三轮比赛中,成足连续战平山东鲁能(微博)、大连实德(微博)以及长春亚泰。但今天在面对实力不强的南昌衡源时却输了球,诺维首先说:“今天我们队其实获得了不少好机会,但没能把握住。之前的三轮联赛,我们能三平强队并进了一些球,是因为当时我们把握住了机会。”

南昌队获得的那个点球自然是全场比赛的焦点,不过诺维对这个点球的看法有些出人意料,他说:“对方拿球突破的队员,在突破到我们禁区内的时候其实有手球的嫌疑。当然比赛中我们队也有一两次手球嫌疑,主裁判没有吹。而南昌队就获得了点球,他们运气好。”

比赛中诺维在下半场也频繁地进行人员调整,期望改善进攻效率,但效果一直不佳。前四轮两场主场比赛,成都队一球不进。诺维毫不掩饰自己对主力得分手布兰登的思念,他说:“我非常非常想念布兰登,但他现在的伤情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至少还得观察一周左右,才能确定他是否可以回到赛场。”

前四轮成足三平一负仅积3分排名积分榜后几位,对今天这个结果诺维最后说:“今天这个结果让我非常非常失望,相信现场来看球的球迷也是同样的感受。我们本来是打算争取新赛季首胜的,而且我们的确有机会战胜对手,但我们自己没能很好地把握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