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罗斯打出最糟糕之战 公牛输球未失自信

2011年04月24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表现糟糕但未失信心

罗斯表现糟糕但未失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公牛步行者展开季后赛第四场较量,最终公牛以84-89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扳成3-1,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0-3落后的情况下,步行者已经被逼到了绝境,而在自己的主场他们显然不愿意就此被横扫,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打的非常完美,随着布泽尔最后三分跳投不中,公牛最终输掉了比赛,而步行者也可以去在主场享受胜利的果实了。

布泽尔投失三分并不令人惊讶,自从2007年以来他就从来没有投过三分,而布泽尔生涯唯一一次命中三分还要追溯到2003年,“他们在防守端做了非常棒的工作,我当时只是处于底角的空位,本来有机会去完成终结,只可惜还是稍稍短了一些。”布泽尔说道。

本场比赛公牛一度在末节最后时刻掀起大反扑,只可惜他们此前落后太多,赛后布泽尔也直言球队早早挖下了大坑。“我们让他们取得了太多的领先优势,考虑到对手是在主场作战,所以当你落后14、15或是16分时,你很难追回来。”布泽尔说道。

作为公牛的头号核心,罗斯打出了本次系列赛中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而赛后公牛MVP认为球队未能在全场比赛保持应有的强度:“我们在比赛的末段看上去打得非常轻松,但是你必须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打出那样的强度。”

虽然公牛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在最后时刻策动的大反击还是让人们看到这支球队的真正实力,而罗斯也直言球队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沮丧。“我认为我们目前仍然信心十足。”罗斯说道。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公牛将会为终结系列赛而做最后的努力,而罗斯在遭遇了手感危机后也将会做出必要的调整。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