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发布会K歌调侃搭档 笑言决战只当表演赛

2011年04月24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4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就在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夺得此次亚锦赛冠军之后,发布会上没有经验的王晓理凑近话筒回答问题,被于洋笑称像k歌,于是唱起了《没那么简单》。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女双决赛内战在于洋/王晓理和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之间展开。向来都是恶战的女双比赛今天却打得异常轻松,于洋/王晓理最终以21:13和21:10击败对手。或许是由于之前连日兼项完成比赛,虽然田卿/赵芸蕾组合非常有特点,但在今天却完全没有发挥。“我们今天发挥的不好,于洋/王晓理的实力也非常强,我们准备上也不是很充分,下次比赛好好总结吧!”赛后,田卿这样总结。

今天这个冠军对于于洋来说并不容易,在亚锦赛之前,于洋脚部受伤,三个星期缺席训练。此次世锦赛也是她伤愈复出后第一次比赛,或许正是因为心态放松,今天这场比赛才打的如此顺利。“这场球我想我们首先应该打出自己的风格水平和特点,我们心态不错,因为之前三个星期没练,整个发挥心态上都表现很正常,赛前我们也没有做太多的准备,心态好可能是关键,我们就把它当作是表演赛,发挥相对就会自如一点。”赛后于洋这样表示。

不过,也曾经兼项打过比赛的于洋更能够理解的则是对手的身体状态,田卿/赵芸蕾在此次亚锦赛上都是兼项打到最后,曾经有一天四个小时打两场比赛的经历,昨天二人就已经出现了疲态,今天她们的身体更是打到了极限:“其实她们(田卿/赵芸蕾)很有特点,只是这次比赛有点儿累,发挥的不太好。但不能观看这一场比赛。我们赛前准备的也不系统,所以不能从这一场决赛来看我们之间的水平。”

王晓理也表示今天的比赛并不是二人的正常水平,也希望比赛结束后能够好好总结。有意思的是,因为经验不足,王晓理在发布会上回答问题紧紧靠近话筒。发布会结束,大家开玩笑告诉她不用如此正式像k歌一样紧贴话筒,搞得王晓理一阵不好意思。于洋还在旁边突然唱起了《没那么简单》,笑话王晓理,搞的新闻中心一片笑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