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压抑不住进球欲 满血的9600万先生候巴萨

2011年04月24日03:3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压抑不住进球欲 满血的9600万先生候巴萨

C罗进球欲望从来都没有减少

腾讯体育讯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主队瓦伦西亚和客队皇马演绎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皇马6比3战胜了蝙蝠军团。而在这场比赛中,为皇马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甚为耀眼,2传2射的卡卡甚至又回到了米兰时期的绝对巅峰。但是替补上场的C罗也不能忽略,在皇马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葡萄牙人本可以好好休息,但是他求战心切,强烈的进球欲望的促使下,铁人般的C罗再次上阵。

客战瓦伦西亚,由于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赶超巴萨的希望不大,再加上连续的两场世纪德比的消耗。穆里尼奥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大轮换,而且堪称是本赛季以来穆帅对皇马阵容进行的最大调整。这里面不仅仅包括C罗、厄齐尔这样的主力得到了休息,甚至在后防线上穆帅还派出了二队小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替补阵容,皇马却踢得甚为华丽,卡卡、本泽马和伊瓜因的联袂演出早早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在比赛的第62分钟时,随着卡卡的第二个进球的到来,皇马已经6比1领先对手。这种情况下,没有想到的是,葡萄牙巨星C罗依然替补上场。

要知道C罗在上一场与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中一直拼杀了120分钟,而之前与巴萨的联赛,他也是打满了全场,并且在这两场比赛中,他都打进了皇马的唯一进球,堪称是皇马夺得国王杯的重大功臣。也就是说已经连续作战的C罗,这一场比赛可以彻底的休息了。穆帅已经把他放到了替补席上,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皇马6比1领先的情况下,C罗还是上来了。这不得不说葡萄牙人的求战欲望有多么强烈。

C罗在加盟皇马之后,堪称银河战舰的绝对铁人,轻伤不下火线,而且在没有伤的情况下很少会得到轮休。早前就有媒体说过,“C罗永远充满着比赛的斗志,他渴望每一场比赛都为皇马上场,并且摧城拔寨。”

而在这场比赛中,C罗上场后,由于时间有限,表现的一般。但是在比赛中,C罗的拼抢依然是那样的积极,而奔跑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即便是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C罗还是渴望在进一球,于是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C罗拼的手腕有点受伤,在禁区内和对手激烈的争抢头球。不错这就是C罗,永远充满斗志,哪怕其它他将士都已经懈怠。

此役之后,皇马将再次和巴塞罗那狭路相逢,这一次赛场变成了欧冠赛场。而这其中,C罗依然是皇马最为关键的棋子。从这场比赛的替补上场,我们可以看出C罗的进球欲望以及求战欲望,而《马卡报》也认为:“C罗对阵瓦伦西亚的出场,可以为几天后对阵巴萨热身。”当然,这也在警告巴萨,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要对C罗加小心。

到目前为止,C罗已经8次面对巴萨,最早的6次葡萄牙人一球未进。而也就是在最近的两次才开始有所斩获,本赛季联赛第二回合国家德比,C罗打中点球,紧接着国王杯决赛C罗打进绝杀球也是他加盟皇马以来最重要的一球。由此可见C罗在面对巴萨之时,正呈现阶梯状的进步。而这场对阵瓦伦西亚中,C罗依然是那个C罗,不一样的是他的求战和求胜的欲望更加强烈。而在最后无关痛痒的时刻,选择上场,不为别的就为后面对阵巴萨热身,而让自己达到最好的状态。其实概括C罗,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有一句话说得好:“C罗在球场上不仅仅是一个铁人,而且他是一个永远把胜利放在第一位的人,渴望参与到球队的比赛中去,而不是在替补席上休息。”无论怎样,这样的C罗与梅西(微博 博客)的对决依然是皇马和巴萨比赛交锋之间的主旋律。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