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曼联抢分大战 梦剧场激情万岁(组图)

2011年04月23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邵毅、张雷曼彻斯特报道) 这就是梦剧场!曼联球迷的圣地,身处其中那摄人的气场超越一切,红魔死忠在这里只想和曼联厮守到永远。曼彻斯特午后阳光灿烂,七万多球迷度过了又一个狂欢节。

战前一小时:曼联球迷涌向老特拉福德

曼彻斯特其实是一座很安静的城市,前国脚张恩华对英格兰很熟悉,他概括英国人三件事:喝酒、看球和运动。曼彻斯特人也是如此生活,平常街道上除了零星跑步健身的人,很难看到有很多人走动。

今天一切都不一样,距离曼联对阵埃弗顿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七万多球迷从四面八方向老特拉福德球场汇集,如此安静的小城突然几万人同时向一处走动颇为壮观,这也让人感受曼彻斯特的另一面。

记者抵达球场时距离开赛还有半个多小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周边道路已经封锁,商贩推销各式英伦传统食物以及曼联纪念品。曼彻斯特警方早已严阵以待,骑马的巡警配备全副武装颇有威慑力。

战前15分钟:赛前安检简洁高效

老特拉福德球场各个入口挤满了等待进场的球迷,英国足球流氓臭名昭著,球场安检却并不很严格。每个入口前都有一两名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在这里并没有如机场一般的金属探测仪,安检人员让带包的观众打开进行检查,随后便会套上一个黄色纸环,表示可以进入球场。矿泉水是可以带进球场,不过要把盖子扔掉。

通过安检后,观众便会进入只能容纳一人的通道,将票插入卡机,经过电脑验证后,可以通过闸门进入场内,颇为简洁高效。在看台和入口处设有缓冲区,由于比赛还没有开始,球迷都在这里喝酒聊天。

90分钟激战:歌声掌声伴随曼联前进

随着球员跑出球员通道热身,老特拉福德迎来第一个高潮,范德萨最先进入场内,立刻引来无数欢呼。随后鲁尼等首发球员陆续进场,老爵爷保留了不少主力,吉格斯等都没在热身时亮相。曼联吉祥物则在场边作秀搞怪,还与小Q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比赛开始后,身处老特拉福德球场之中好像脱离了地球,这是一个只属于红魔的世界,西看台是红魔死忠看台,球迷几乎都是站着看球,只有在这里允许悬挂标语,“曼联你是我的天堂”昭示红魔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红魔球迷高歌从开始几乎就没有停止过,曼联每次进攻都能够赢得掌声和欢呼声。埃弗顿重兵后防,曼联几次机会都没把握住,特别是欧文击中立柱颇为可惜。此刻红魔球迷并没有太急躁,掌声呐喊声反而更加热烈。

终于等到进球!老特拉福德球场七万多球迷压抑已久的热情在豌豆破门那一瞬间彻底被点燃,红魔死忠用几疯狂的呐喊庆祝曼联朝着联赛冠军更进一步。

退场迅速:弗格森享受王的威严

比赛结束后,曼联球员在场上向观众致谢后走回球员通道,绝杀功臣小豌豆以及鲁尼和替补出战的吉格斯受到最热烈欢迎,爵爷拿到三分后也志得意满,在球迷欢呼声走回更衣室,王者之气不怒自威。此役老特拉福座无虚席,观众超过七万,退场却极为迅速,大概十分钟观众几乎都已经撤光。

球场外球迷志得意满欢声笑语,各大酒吧将是他们的下一站,曼彻斯特又恢复到常态。

相关专题:

英超零距离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