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梦剧场球迷闹翻天 张恩华赌红魔胜

2011年04月23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梦剧场球迷闹翻天 张恩华赌红魔胜

张恩华评说老特拉福德之战

腾讯体育讯 前方记者张雷、邵毅与前国脚谢晖、张恩华在老特拉特福德直击红魔与埃弗顿大战,张恩华中场结束前表示曼联为了欧冠保存了一定的实力。

今晚老特拉特福德的上座率可谓座位虚席。除了季票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主队外,周末不少的游客前往梦剧场看比赛,于是在球场外早早就聚集各地前来的球迷。

上半场曼联球员在球迷歌声和欢呼声中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埃尔南德斯禁区左肋右脚抽射被霍华德飞身扑出引起来红魔球迷的惊呼。

在老特拉特福德看球的前国脚张恩华中场休息做出了简单的点评,他指出曼联由于周中要准备与沙尔克04的比赛,阵容上有一定的保留。埃弗顿的防守反击简单有效威胁曼联球门。对于下半场,张恩华比较看好曼联老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