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2-0完胜队友挺进决赛 柴/郭组合惜败出局

2011年04月23日1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双进入半决赛的争夺。风云扬威2-0队友徐晨/张楠挺进决赛。遗憾的是,柴彪/郭振东不敌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0-2惜败无缘决赛。

今日先进行的是柴彪/郭振东与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的比赛。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2-0横扫男双大满贯得主赛会2号种子 马基斯/ 亨德拉。柴彪/郭振东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以2-0横扫队友刘小龙/邱子瀚杀入4强。

首局比赛两队互有攻防比分交替上升至4平。之后的比赛中,一直是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保持微弱的优势直至12-9。接着日本组合接连扣杀一口气再得四分,虽然柴彪/郭振东拼命追赶,但终不敌日本对手14-21先输一局。第二局两队一开始就陷入缠斗,柴彪连续两记扣杀都被日本组合救起,但是面对日本组合的扣球,郭振东却救球未果,中国组合3-4暂时落后。不过柴彪/郭振东显然已经打出气势一度与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战成6、9、12、14、15、16、19平。但是日本组合率先20-19拿到局点,接着柴彪回球下网,日本组合以21-19,大比分2-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晋级决赛。

今天,中国队德比之战在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与徐晨/张楠之间展开。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印尼组合阿尔文/亨德拉,二人配合默契最终以2-1拿下对手晋级。风云昨天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吴伟慎/林钦华,二人高歌猛进,以2-0横扫大马组合晋级4强。

首局,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不过风云一直保持优势一路领跑战至9-8。之后的比赛中徐晨/张楠虽然一直苦苦追赶,但是最终仍然是风云以21-19先声夺人。比赛进入第二局,风云开局就扩大比分优势以8-3领先,之后风云继续加紧攻势,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继续以17-9遥遥领先。最终蔡赟/傅海峰21-15再下一城,以大比分2-0昂首挺进决赛。

根据赛程,明日将进行亚锦赛男双决赛,届时,风云将迎战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