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两大名帅难入休城 阿帅比麦蒂好找工作

2011年04月23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两大名帅难入休城 阿帅比麦蒂好找工作

战绩赫赫的阿帅是不愁找工作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与球迷所关心的火箭队话题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表示大范甘迪与欧洲名帅墨西拿成为火箭主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并且回击了球迷借麦蒂讽刺阿德尔曼教练的做法——

问:是总经理莫雷决定放弃阿德尔曼教练吗?或者是其他什么人?你了解内幕吗?

费根:莫雷背后有大老板,他无法自己做主,如果莱斯-亚历山大想要阿德尔曼留下来的话,莫雷肯定赶不走他。但很显然,莫雷和阿德尔曼在许多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

问:为什么助教特纳主动退出了主教练位置的争夺?

答:因为特纳认为自己没戏,就算是火箭邀请他面试,也只是出于礼貌的目的。

问:我听说大范甘迪说火箭主帅的候选者之一,莫雷也提到过,称火箭招募新帅会在季后赛结束之后,很显然火箭在等待一些主帅离职。不过我认为大范甘迪不算是很有竞争力的人选,除非他能把德怀特-霍华德给带过来。虽然魔术过去几个赛季的成绩还算不错,但他们的工资总额高得吓人,达到了9000万美元,仅次于湖人,你对大范入主火箭的前景怎么看?

费根:我不认为霍华德会被主教练牵着鼻子走,他去哪里不是由哪位主帅决定的。另外,我不认为火箭有多大机会招募大范,如果他们这么做的话,也许这是个另类的选择吧。

问:特纳会跟着阿德尔曼走吗?

费根:我不认为特纳教练需要火箭走过场的面试,如果阿德尔曼下赛季能继续执教其他球队的话,他应该会希望与阿帅继续合作,或者他也有可能接受其他球队主帅的面试。

问:欧洲名帅墨西拿怎么样?他之前和猛龙尼克斯篮网甚至于马刺都传过绯闻,他现在已经从皇马离职了。

费根:墨西拿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但关键问题在于缺乏NBA(微博)的经验,火箭基本上不可能去引进这样的主帅或者助教。

问:你有兴趣竞争火箭主帅吗?

费根:我会把自己的名字从竞争者中拿掉。

问:阿德尔曼过去在媒体面前批评麦蒂,让麦蒂坐冷板凳,现在他被解雇了,现在到底谁笑是呢?

费根:麦蒂现在拿的是底薪,在联盟最烂的球队之一打球。而阿德尔曼的执教胜场排在联盟第八,在球队伤病连连的情况下还是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你觉得他们两个相比,谁比较容易找到新工作呢?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