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次局连丢5分险悲剧 称球迷礼物很感动

2011年04月22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2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春来(微博 博客)、波萨那,这两个名字似乎总是会对决在各大赛事中,但结果也总是一成不变。那就是鲍春来获胜。如果说今天的比赛有变化,那就是第一局二人连夺局点,让鲍春来重新认识了这个泰国老对手。

只要对阵波萨那似乎就给鲍春来吃了定心丸,因为自己总是能够找到击败他的方法。“波萨那应该是这次比赛三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赛前自己也做了一些准备,因为跟对手非常熟,所以把自己打过的经历想一边,去投入打比赛就好了。”不过,经验并不一定完全牢靠。第一局,鲍春来便以25:23艰难取胜,但第二局18:12领先后,被对手连追5分,鲍春来也在球路上做了调整。以往网前挑后场是他的特点,但他却改用连续挑网前的战术打得对手措手不及。最后几个扣球也坚决果断,在波萨那还没想通怎么回事时,就赢得了比赛。

“后面我自己做了一些调整,感觉他打的也不是很顺利,能够感觉出来他心理上的变化。”鲍春来讲出了自己对比赛的理解。

就在之前林丹(微博 博客)和佐佐木翔的比赛中,因为对主裁一个强硬的判罚表示不满,得到一张黄牌。而鲍春来的比赛也险些出现这样的场面。第一局20:21落后时,对手一个球被边裁判罚界外。坐在鲍春来身后的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突然起身表示抗议,鲍春来也走到主裁身边不断解释。不过这次主裁并没有像对待林丹那样对待鲍春来,直接示意这个球重赛,这也成为比赛的一个关键转折点。“那个关键球肯定对对手和我都有影响。”不过想想自己当时的举动,小鲍也觉得自己当时有些冲动,“其实之前也有几个不太准确的判罚,但毕竟那个是关键球,涉及到第一局谁获胜,肯定还是想去争取一下。”

正如前几天那样,鲍春来依然还是保持这很高的人气。谈起球迷对自己的追捧,鲍春来告诉记者,每次出门都会有球迷在酒店等着他。“这次也有球迷给我送了小礼物,还没有拆封呢。”鲍春来一脸的幸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