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飞碟世界杯中国失奥运席位 塞浦路斯名将夺冠

2011年04月22日20:3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1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男子飞碟双向。塞浦路斯名将安德烈乌资格赛打出平世界纪录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147中夺得冠军。

希腊选手马夫罗马蒂斯和丹麦选手汉森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两人分别为本国获得了一张伦敦奥运席位。中国全军覆没,三位选手出战无一人晋级决赛,无缘奥运席位。

今天的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91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王迎、敦岳恒和王墨然出战,资格赛三人的成绩分别是122中、121中和118中,均未能晋级决赛。

在去年世界杯中率先为本国夺取一张伦敦奥运席位的塞浦路斯名将安德烈乌资格赛125靶全中,平世界纪录并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剩下的五个决赛席位竞争激烈,

都经过了加赛,最终希腊选手马夫罗马蒂斯、丹麦选手汉森等5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安德烈乌脱靶3个,虽然不是得分最高的选手,但凭借资格赛的优势顺利以总成绩147中夺得冠军。在决赛中发挥最好的希腊选手马夫罗马蒂斯以总成绩146中夺得银牌。丹麦

选手汉森与其他两位选手总成绩同为145中,经过加赛汉森胜出夺得铜牌。

本次比赛共发放两张伦敦奥运席位,由安德列乌已经获得过席位,因此两张席位由获得银牌的希腊选手马夫罗马蒂斯和获得铜牌的丹麦选手汉森获得。

明日是本次世界杯训练日,没有比赛,北京时间4月23日将进行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中国在此项目中还空缺一张奥运席位。(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