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超球星偷食巨乳尤物 怕公开祈求+威逼(图)

2011年04月22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著名的“波霸美女”伊莫金-托马斯此前一直绯闻缠身,他和某知名人士偷情的消息在近日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这位神秘人士的身份渐渐被曝露,原来他是一位效力于英超联赛的已婚球星。不过这位英超明星一直在用乞求加威胁的方式“骚扰”伊莫金,希望这位前威尔士小姐能够为自己的身份保密。

目前,英国各大媒体都没有透露这位英超球星的真实身份,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真相大白,他的形象将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同时,这位偷情球星也承认,如果自己的身份被揭穿,那么他们不仅将面临离婚,同时还将损失数百万英镑。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不停央求伊莫金不要透露他的身份,为他的私隐保密。

伊莫金拥有一对绝世豪乳,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成为英国各大花边小报追逐的焦点。不过据这位偷情球星的队友透露,事实上偷情男目前依然爱着伊莫金。毕竟后者风情万种,拥有傲人的身材和天使的面孔。如此出众的外貌,几乎没有男人可以抵挡。而在这种情况下,偷情男依然盼望着能够继续和伊莫金保持“偷”的关系,如此天真的想法也遭到媒体的一致谴责。

据伊莫金的朋友透露,偷情球星经常打电话给伊莫金,而最近他们的话题焦点就在这次偷情事件上。伊莫金因为这样的负面新闻已经不堪重负,每天的精神压力巨大,甚至不得不请求朋友来陪她度过每个无眠的夜晚。在这种情况下,英超球星除了送上安慰之外,更多时候是要求她保守秘密,并告诉她自己依然爱她。这种彻底不加掩饰的做法,无异于偷食之后还要留下嘴边残留在街上招摇过市。这位英超球星明白,自己一旦身份曝露,必定落得“人人喊打”的下场。所以稳住伊莫金,成为他唯一的保全方法。(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英超球星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