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晖亮相笑对婚变 面对传闻唯有“无可奉告”

2011年04月22日17:57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三见到谢晖,是在五星体育的摄影棚里,他正在为五星体育《英超零距离》节目拍摄宣传片。

本周,他将作为特约主持人跟随节目组赴英国探访各大豪门俱乐部。而此时,他与妻子佟晨洁感情破裂疑似离婚的新闻,正被沪上一些媒体报道着。

现场,他虽受感冒影响,声音有些低沉,但依旧谈笑风生,似乎外界的风波与他无关。拍摄间隙,与他提起这个话题,谢晖三缄其口,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是:“no comment”(无可奉告)。

他的英文流利而冷淡。

正式离婚了吗?“正在进行中,现在还不能说,用新闻发言人的说法,就是no comment。”

是在走法律程序吗?“不能说,我现在的态度就是,好也不说,坏也不说。”

什么时候能向大众公布呢?“最多三个月吧!三个月后,我有问必答,现在还有一些事情在处理,不能说。”

那外界对你的猜测呢,比如外国女友介入,不解释吗?“不解释,不管你们猜中或误解,我都不解释。”

是钱的问题吗……钱对你应该不是问题吧?“……还是那句话,no comment。”谢晖愣了三秒钟,回答道。

日前,有沪上媒体爆料,素有“中国小贝夫妇”之称的前国脚谢晖与名模妻子佟晨洁婚变。

4月6日,佟晨洁出席某品牌活动,摘掉了无名指上的婚戒,反而戴起了代表单身的尾戒。当日的采访时间,则被她以身体不适为由取消。至今,她仍然未在公共场合“开口”。

4月12日上海时装周的一场秀上,佟晨洁小腹微隆,还被盛传成了“有喜”——实际上,与谢晖结婚七年,两人至今没有要孩子,理由总是“太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