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MSN时尚夜 冠军联合会获星月风尚环保公益奖

2011年04月22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MSN时尚夜 冠军联合会获星月风尚环保公益奖

颁奖现场

2011MSN时尚夜,暨星月对话两周年颁奖典礼”于2011328晚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隆重举行。涵盖白领青睐品牌、最关注明星和愿意居住城市等43个奖项的线上投票阶段持续了一个多月,共收集到超过30MSN白领用户的近千万张选票,大家共同评选出了2011白领人群的生活风向标。

作为MSN中文网旗下深度娱乐访谈节目,《星月对话》主持人王江月与多位获奖嘉宾在现场进行了两周年特别对话。当晚,包括世界冠军联合会的代表奥运冠军 仲满、围棋世界冠军 孔杰,演艺明星潘粤明、董洁夫妇、段奕宏、黄志忠、秦岚、杨幂、窦骁、吴秀波、陈数、廖凡、杜淳、陈思成、于小彤和Hit5等在内的多位星月明星出席颁奖典礼。当晚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包括伯爵、范思哲、沃尔沃汽车、工商银行、一汽马自达、北京现代汽车、等获奖企业代表、演艺明星和众多网友。

世界冠军联合会获得MSN星月风尚公益环保团队。围棋世界冠军孔杰,击剑奥运冠军仲满和秘书长张茜代表领奖。孔杰和仲满分别从赛场和训练场赶来,两位体育界帅哥也是风尚典范。世界冠军联合会由众多在役和退役世界冠军加盟,以冠军精神、绿色力量倡议的世界冠军林项目颇受瞩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