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88-84步行者 罗斯准绝杀总比分3-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赶赴印第安纳,客场挑战步行者。双方整场比赛多次交替领先,罗斯在比赛前47分钟手感不佳,但是他在终场前17.8秒投入准绝杀,最终公牛88-84再胜步行者,总比分3-0领先,晋级东部半决赛在望。

本场比赛,公牛罗斯18投仅4中得到23分4次抢断,布泽尔4分11个篮板,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步行者格兰杰21分4个篮板,琼斯11分。

罗斯豪无手感挺身而出

第一节刚开始步行者格兰杰就在三分线外洞穿公牛篮圈,公牛邓跳投得手并助攻博甘斯远投命中,双方比分紧咬。该节中段公牛诺阿上篮得分,邓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2-7,迫使步行者暂停。暂停后步行者希伯特连续两次勾手得分,公牛派出替补吉布森吉布森登场后立即进入状态,他先是中投命中,接着又补篮得分,诺阿也两罚全中,罗斯投入三分,首节公牛21-17领先步行者结束。

步行者二队凶猛追平比分

第二节公牛吉布森扣篮得手,接着邓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7-21。步行者麦克罗伯茨完成打三分,邓利维跳投命中,将差距缩小为1分,公牛被迫暂停。暂停后科沃尔跳投得分,罗斯2罚1中,邓三分命中,公牛暂缓颓势。该节末段步行者麦克罗伯特茨上篮得分,科里森勾抛命中,乔治快攻扣篮得手,希伯特内线强攻命中,公牛布泽尔转身跳投得手,诺阿上篮得分,罗斯投入三分,客队打出7-0,上半场公牛42-42战平步行者。

罗斯回勇率公牛取得领先

第三节鸣哨后博甘斯投入三分,诺阿两罚全中,步行者乔治罚球命中,科里森也跳投得手并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该节中段公牛诺阿跳投命中,邓和罗斯四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53-50。步行者依靠格兰杰和琼斯的分别得分追平比分后,公牛博甘斯再中三分球,邓跳投得手后,罗斯三罚全中,三节打完公牛以65-64领先步行者。

罗斯准绝杀带领公牛过关

琼斯连中两球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步行者反超5分。危急时刻科沃尔跳投命中,罗斯四罚全中后,科沃尔投入三分,公牛打出10-0夺回领先优势。步行者不甘示弱,格兰杰连中三球,终场前2分钟,主队仅以80-82落后于公牛。此时罗斯两罚全中,而步行者乔治两罚全中,格兰杰跳投得手,将比分追成84平。步行者格兰杰和科里森跳投不中,终场前17.8秒罗斯上篮得分,步行者格兰杰三分不中,布鲁尔在犯规战术下两罚全中,格兰杰再次三分不中,公牛险胜。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