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科特布斯2-1升级有望 邵佳一替补未出战

2011年04月22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0-2011赛季德乙联赛第31轮,科特布斯客场2-1力克奥厄,两连胜后积分达到51分,距离排在第3的波鸿差5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升级现一线曙光。阿德伦和佩德森分别建功,中国球员邵佳一伤愈进入替补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奥厄在上轮客场5-1横扫亚琛,取得近4轮比赛的首胜,而科特布斯也以3-1战胜杜伊斯堡,终结了三连败。奥厄在德乙积分榜上比科特布斯多4分排在第5位,是科特布斯最直接的升级竞争对手,此役若获胜,科特布斯升级还有一线希望,若落败,就可以继续准备下赛季的德乙联赛了。

此役,科特布斯前场核心邵佳一伤愈复出,出于保险起见,沃利茨把中国爆竹放在了替补席上。佩德森和约万诺维奇联袂锋线,阿德伦和克鲁斯卡坐镇中场,基亚舒鲍恩把守大门。奥厄方面,科恩和霍斯切特搭档锋线,舒利特坐镇中场,曼内尔顶替弗里奥达把守大门。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打的积极主动,第7分钟,索伦森边路突破传中,阿德伦门前包抄近射,门前曼内尔做出关键扑救。两分钟后,比特罗夫边路高速突破送出妙传,佩德森中路右脚劲射,曼内尔站位不错将球扑出。第15分钟,索伦森前场头球摆渡,哈尼梅尔禁区右侧右脚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堵。

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克鲁斯卡前场送出妙传,阿德伦突入禁区,18码外右脚抽射顶角,门将曼内尔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1-0!随后,舒利特侵犯齐布格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7分钟,阿德伦传球,克鲁斯卡禁区边缘右脚攻门,曼内尔的表现非常稳定。一分钟后,博鲁斯在禁区左翼右脚大力攻门,完成了奥厄本场第一脚打门,但皮球偏出了左侧底线。

第34分钟,克鲁斯卡侵犯比亚乌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哈尼梅尔传球,布岑斯卡28码外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科特布斯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势,并将1-0的领先优势带进了中场休息室。

易边再战,奥厄连换两人,布拉哈姆和库里替补出场,比亚乌和施罗德尔被换下。下半场奥厄加强了中场的逼抢,比分领先的科特布斯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第55分钟,亨塞尔禁区边缘右脚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科姆佩角球开到禁区,博鲁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奥厄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格拉斯纳替下科恩。第57分钟,约万诺维奇禁区弧顶处右脚攻门将球打偏。

第61分钟,约万诺维奇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被防守队员封堵。一分钟后,齐布格禁区内侵犯亨塞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替补登场的格拉斯纳主罚的点球却被基亚舒鲍恩神勇挡出!随后,科姆佩边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格拉斯纳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64分钟,阿德伦传球,佩德森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被后卫拦截。

第65分钟,科特布斯换人,罗杰替下库尔斯。第74分钟,尤拉替下约万诺维奇,随后,克鲁斯卡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83分钟,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做出配合,库里前场头球摆渡,布拉哈姆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挡。第87分钟,克鲁斯卡传球,阿德伦前场左侧大力远射偏出底线。补时长达10分钟,沃利茨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雷梅林克顶替阿德伦出场。补时第5分钟,尤拉传球,雷梅里克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佩德森远点补射破门,2-0!但仅仅2分钟后,库里开出角球,博鲁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扳回一分,1-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特布斯在客场2-1力克奥厄,两连胜后,升级又现一线曙光。

双方出场阵容:

奥厄(442):

门将:1-曼内尔

后卫:4-博鲁斯、5-拉扎赫布、15-克林贝利、2-比亚乌(9-布拉哈姆46')

中场:20-施罗德尔(14-库里46')、22-亨塞尔、6-舒利特、27-科姆佩

前锋:18-科恩(8-格拉斯纳56')、17-霍斯切特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基亚舒鲍恩

后卫:15-比特罗夫、25-布岑斯卡、21-哈尼梅尔、17-齐布格

中场:18-克鲁斯卡、16-库尔斯(8-罗杰65')、10-阿德伦(34-雷梅林克90')、29-索伦森

前锋:23-约万诺维奇(9-尤拉74')、26-佩德森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