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落魄夜巴萨新影帝诞生 夸张反应惹怒皇马两将

2011年04月21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皇马与巴萨的对决从来不缺少看点,除了进球,双方球员在场上言语和肢体的冲突更为比赛添色不少。本场国王杯决赛,上半时比利亚与阿韦洛亚之间的摩擦,就差点引发双方的一场群殴。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7分钟,巴萨后场长传,比利亚在阿韦洛亚的一对一防守下没有抢到身位,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同时倒地,本想向裁判抗议的比利亚随即夸张的痛苦倒地,慢镜头显示在阿韦洛亚起身时,右脚踩在了葫芦娃的右小腿上,正是这一举动让巴萨7号“痛苦万分”,随即双方球员纷纷撕扯在一起,比赛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不过,明察秋毫的当值主裁马里恩科对比利亚的“表演”并未予以理睬,而巴萨将士的声援也无功而返。通过反复的慢镜头回放,证实马里恩科的判断是绝对正确的。首先在争抢皮球时,双方手上都有动作,其次阿韦洛亚起身后并未注意到比利亚腿的位置,他的视线则是重新回到了比赛中去,况且阿韦洛亚的脚只是踩到了比利亚,而绝非蓄意报复,从踩踏的力度就可以明显看出,因此比利亚的“阴谋”未能得逞。

最让人费解的是,比利亚被踩后极其痛苦的表现。仰天长啸、满地打滚、被拉莫斯和阿韦洛亚架起之后竟然愤怒的向阿韦洛亚咆哮,几乎“毫发未损”的比利亚此时的意图再明显不过——骗红牌,还好马里恩科及时制止了事态的继续恶化,比赛方可继续进行。

比利亚的这一小伎俩让人们想起了巴萨的另一位“演员”布茨克斯,坊间有拉马西亚是诞生“影帝”摇篮的说法,尽管葫芦娃的这次表演离“影帝”还有些差距,但巴萨球员想以这样的方式改变比赛的局势,确实有些不妥。即便是犯规,做出判决的也不会是某位球员,而应是场上负责执法的主裁判。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