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23日奔赴莫斯科世锦赛 为本赛季收官

2011年04月21日09:07黑龙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4月25日-5月1日,2011年花滑世锦赛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由于日本遭遇地震和海啸等灾难,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锦赛被迫更换地点,经过国际滑联的考核,最终从几个递交承办申请的城市当中选定莫斯科举办该届赛事。

  据悉,作为冬奥会夺金之后重返国际赛场的重要一站,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将在本届俄罗斯莫斯科花滑世锦赛中亮相。

  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微博)/佟健23日将出征俄罗斯世锦赛,为本赛季做一个完美的收官。

  尽管发生了许多变故,但庞清/佟健对于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十分重视,原本队伍计划双人滑的出征时间为24日,但他们主动提出早走一天,能够更早地调整时差。“能够早一点儿适应时差和场地,毕竟我们都不是年轻运动员了。”佟健说。作为卫冕冠军,两人的心态很平和,“最后一场比赛了,希望能完成自己的全部动作吧,给本赛季做一个好的结尾吧。至于名次如何,不是我们能考虑的。”庞清说。

(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