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将让你看到吐 赛季第6场第7场已预定

2011年04月21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将让你看到吐 赛季第6场第7场已预定

下一次结局如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在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皇马1比0战胜巴萨获得了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而这也是双方本赛季连续4场世纪大战的第二场较量,或许球迷朋友们已经因为连续的两场而陷入了疯狂。但是其实在这之后,也就是下赛季的西甲联赛开始之前,还会有两场西班牙超级杯的较量,对阵双方依然是巴萨和皇马。

西班牙超级杯是由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对阵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的足球锦标赛,而比赛的时间在联赛新赛季开始之前。另外如果西甲联赛及国王杯冠军由同一支球队夺得,对阵球队则由国王杯亚军补上。而这一规则也就标志着,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的对手依然会是巴萨和皇马。因为现在皇马已经获得了国王杯的冠军,而巴萨距离联赛冠军也是咫尺之遥。

而西班牙超级杯又是实行主客场两回合赛制,以两回合总比分决出胜负。这也就宣告着,这4场世纪大战结束之后,在不久之后还会连续上演两场世纪大战。换言之,在2010-2011这个赛季,将会有7场世纪大战。两场联赛已经结束,首回合皇马0比5输给巴萨,次回合双方1比1战平。一场国王杯决赛,皇马刚刚在比赛中1比0胜利。而后面还有两场欧冠半决赛,现在又有两场潜在的西班牙超级杯,不得不说,今年就是皇马与巴萨的PK年。球迷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